未来的世界
如今以是3002年了,日子一天天过,我以成科学家了,你们一定会问:“你怎么活了1000多岁呢?”其实我研究了一种药,它叫“不死药”,听这名字你们大概就比较明白了。这不死药里的材料有(当归、虎杖、蛇胆、春虫、人参、雪莲···)这些只是药材的一部分,要想制成它需要耐力和毅力,所以这价钱嘛……当然贵啦!哈哈!不开玩笑了,我向大家介绍一下未来的事情吧!未来,就是一个纳米时代,想到那里就马上能到!如果你要去北极只需0.1秒!你们一定会问:“怎么这么快啊?”因为有传送门啊,你先调好地点,然后走入传送门,传送门会把你分解成一立方微米的小方块给传送过去,到了目的地后,它有把你立刻组合回去!
未来神奇吧!
我的奇思妙想
我想发明一个方便的书包。书包有很多格,还有一个铅笔盒,背起来很轻或者它自己会走路,还是一个机器人可以帮我拿书包。
书包里想装多少书就装多少书。书包的外形很漂亮,粉红色的书包里有一个美丽的小女孩。如果背累了可以叫机器人帮你拿。两条背带是粉红色的,旁边有四个小格,可以装水瓶。里面还有一个大铅笔盒,想要装多少笔就装多少笔,想装多少就装多少。背带背起来 也很轻松。
要是有一种像这种的书包,那该多好呀!我买来以后一定要好好地珍惜它。
我喜欢的动物
我的邻居家里有一只调皮而可爱的小狗,叫盼盼。
盼盼长着一身棕色发白的容貌,它的眼睛大大的,亮亮的,看起来挺精神。它的尾巴又松又软,高高地卷起来,它高兴的时候,尾巴左右摇摆,像一朵绽开的鲜花。它的腿毛绒绒的,一天到晚跑来跑去,好像它对什么事情都很好奇。经过一天的紧张的学习,我很疲劳。我一放学回家,小狗就迎面扑来,在我的身上舔来舔去,不时地把前爪搭在我的腿上,叫我抱一抱它。看见了它我放松了很多。
我非常喜欢我邻居家的小狗盼盼,因为它不时地给我带来快乐。
我喜欢的小动物可多了,比如喜欢小兔、小猫、小狗、小鸡……等,但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小兔子。
因为我家曾经养过一只小兔子,名叫呗呗,它长得非常可爱,是我的心肝宝贝。呗呗,最喜欢吃红萝卜和青菜。它有一身洁白的绒毛,像穿着雪白的毛衣。它的头顶上竖着一对长长的耳朵,两只眼睛大大的、红红的、圆圆的,像两个红色的球球一样,它还有一个三瓣嘴,尾巴短短的、翘翘的十分可爱。它的两条后腿比两条前腿强壮有力,走起路来一蹦一跳的。小朋友们,你们想来我家看一看呗呗吗?相信你也会同我一样喜欢呗呗的!
自然景观
苹果山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我们兴高采烈地来到了风景迷人的苹果山。
来到苹果山前,呈现在我眼前的是五颜六色的花草和苍翠的树木。那黑白相间的地砖平坦而干净。古色古香的花钵上栽着红似火的圣诞花,漂亮极了!那奶白色的路灯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晶莹通透,挺立在路旁,就像是公园的卫士。
风景迷人的苹果山,我爱你!您丰富了人们的生活,给我们带来了欢声笑语,给我们带来了舒适的享受!
秋景 星期六,我们吃过早点,我和妈妈决定外出游玩。于是,我们来到离家最近的护城河旁的御河广场。
到了御河广场,我们就被这里的景色吸引住了。这里鲜花盛开。城墙上的观光车坐着许多的游客。他们都喜欢这里的景色,有些游客会到花丛中去拍照留影,臭美一番。
下面我就给你们介绍一下这里有什么吧。美人蕉有火红的,淡黄的,一簇簇可美了。万寿菊是淡黄的,它的花瓣就像一把把小伞,美丽极了。紫色的小喇叭花吹起了秋天的快乐,芙蓉花有粉红的,雪白的,火红的,芙蓉花就像一个个蓝子。银杏树是黄色的,黄黄的叶子像一把把扇子。扇哪扇哪,扇来了秋天的凉爽。树林里的枫树是火红的,红红的枫叶像一枚枚邮票,邮啊邮啊,邮来了秋天的美景。让我不由想起一句诗:“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
我希望大家不要摘花草,秋天真美啊!多像一幅美丽的画卷,我真想把它画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