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反感酒后再纠缠,多数时候酒场一散,该走的程序应酬完毕后,立马走人。既不搭顺路车,又不愿意捎带脚,这样也省却了许多麻烦。有的人刚落座,便留意关心同桌人的酒后路线,提前预订车载事项,尤其喜欢搭送半生不生说熟不熟的异性人。遇到不领情的,人家会当场婉拒,自找回家方式。当然,也有半推半就和不推而就的人,如果双方都孕育了暧昧基因,这可是暧昧之旅。其实,对这种人来说,主动要求送回家只是借口,以此验证暧昧指数有多高,没准送到家里不出来,没准车到半路转了向,送到比家更暧昧的地方再次潇洒。有多少暧昧事,就发生在送回家的路上,恐怕没有人说得清。
如何真正掌握追女生的技巧?约会核心?
当你学会了这些核心技巧,你便可以让你从前搞砸的许多妹子起死回生,因为你比以前更懂得女人心!而这些方法之所以管用,因为这都是我们从无数的情感案例中总结出来的,而不是凭空想出来的。
而这些实用的技能,已经成功帮助10000名舞步学院的学员过上了情感自由的生活,更多的技能将会在我们每周的内部课进行全方位的详细解析。
同时,每天晚上9点在舞步学院直播间也会进行免费公开课,学习专业约会可以参加舞步学院《魔鬼训练营》课程,帮助你彻底从外到内的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