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家乡的小公园
我家旁边的小公园,那里有我成长的足迹,记载着我童年的快乐。 跨进公园的大门,映入眼帘的是鹅卵石铺成的弯弯曲曲的小路,沿着小路走,路两边有郁郁葱葱的灌木丛,微风吹过,轻轻的随风摆动,好现在和我们打招呼。穿过灌木丛,前面是一片平整的场地,竖着两个篮球架,每到周末,大哥哥们会相约来这里打篮球,我是他们的忠实观众。在篮球场的东南角,有一个锥形的沙池,这里聚集了很多小朋友,有的用铲子挖“隧道”,有的用桶做“馍馍”,有的用“工程车”运沙??这也是我儿时最喜欢的地方。再往前走有一片翠绿的竹林,太阳透过层层叠叠的竹叶,洒下点点亮光。穿过竹林,来到小湖边,湖水清澈见底,小鱼自由自在的玩耍嬉戏,小燕子掠过湖面,水面印出它小巧的身子。湖边的柳树抽出了嫩绿的枝条,微风吹过,柳枝像少女的长发飘了起来(来自:WwW.ZW2.CN 爱作文 网)。
我爱家乡的小公园,不仅能锻炼身体,还能给小朋友带来快乐。
桃花
春天来了,有人喜欢国色天香的牡丹,有人喜欢娇贵的玫瑰,还有人喜欢高雅素洁的梨花,可是我最喜欢的还是桃花。桃花可真是美不胜收啊!桃树上绿色的叶子把桃花点缀更加漂亮了。桃花有很多颜色:白色的,黄色的,粉色的等等。桃树上的桃花可多了,有的才展开两三瓣花瓣,有的花瓣全展开了,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饱胀的马上要破裂似的。小姨告诉我,细雨绵绵的时候,桃花会长出嫩芽,等到桃花落的时候,还会接出果子呢!不过。这些果子成熟的时候要摘去,才能保存桃树的养份,让它在下一年再开出美丽的桃花,它的叶子越来越茂密,从门口看过去,像一望无际的绿色海洋。看到桃花,我就想到红通通的桃子,我的口水都流出来了,看来桃花奉献真大呀!一阵微风吹过来,桃花香味扑鼻,引来一些蝴蝶,蜜蜂,还引来许多小朋友。
我喜欢桃花,我爱桃花,桃花是那么好看。
家乡的环境
我的家乡在兖州,它是一个工业化城市,经济发展比较快,人民收入不断增加,但是污染指数偏高。
走出家门了解我们身边环境。天空不再是湛蓝深远,白白的一层云覆盖着天空,早晨常常会有雾霾,空气中还散发着淡淡的臭味,出行的人们都戴上口罩。我家附近的水沟像个“神奇”调色板,有时会流淌着绿色的水,有时上面会漂着白色的泡沫,有时会流淌着浅红色的水。随着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一次性物品显得更加方便快捷,但是在大街,路边,灌木丛等随处可见用过的一次性物品,这样不但污染环境,而且浪费资源,例如一个塑料袋,它是非降解的物品,200年才能腐烂,而且对身体的健康也没有保障。以上只是我看见的环境污染的一部分,如果大家不重视保护环境,十年过后的一天,孩子们的画笔下没有了蓝天,出行的人们戴上了防毒面具,安全饮水成了大家最“头痛”的事,清理白色垃圾已经成了最大的工程??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不想让可怕的事情来到我们身边,希望大家携手努力,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保护我们身边的生活环境,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
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嘴巴大的像”老虎”,凑成了活泼的我,我有许多有趣的故事,你们一定想听听吧!
磨蹭大王
从一年级时写作业就写到10点或11点,二年级连作业也写不完,有时早上起来继续写作业。上了三年级,作业又多了,我感到很烦恼,我想努力改变,先把坐姿和握笔改正了过来,再努力克制自己,让我的注意力集中,写作业的速度慢慢提高了。但在学校里,写作文的速度很慢,我要改正,再也不想靠近磨蹭了。
爱“吃”大王
我喜欢看书,妈妈给我买了很多书,每天我会挑几本我想看的书,在书桌上看,我会看着一本书,手里拿着另一本书,看高兴的时候,会把手里的书放在嘴里吃两口,看悲伤时候,会把手里的书放在嘴里吃两口。我喜欢的书都有“标记”,都像小狗啃过似的。
骑车王
我喜欢运动,小姨给我一辆自行车,平时没时间骑,我和妈妈商量骑车车子上学,爸爸给妈妈买了一辆自行车,我和妈妈骑车子上学,既锻炼身体,又保护环境,真是两全其美的事。有一次,我拼命地骑,一下子就赶上了电动车,吓得妈妈在后面之后喊我。后来,妈妈给我讲了骑车的注意事项:靠右行,不能逆行,不能追逐,遇到路口要减速??
这就是我,一个活泼开朗的男孩,经常犯一些错误,我会积极改正的。
我的周末
又是一个周末,又是”一堆”作业,真省事让人烦恼,但是有有件让人高兴的事,星期天我们班同学去枣庄抱椟崮玩,这就是我盼望以久的事情,一想到这里我就来精神了。
周五放学,张英胜的爸爸在学校门口统计周日出去玩的名单,因为交钱的人多,他坐在我妈妈的车子上,我们愉快的报上了名,回家路上,我和妈妈有说有笑,到了家,我在妈妈的车子上捡到了张英胜爸爸的钱包,我想:叔叔丢了钱包一定很着急我让妈妈给叔叔打电话,不一会,张英胜和他爸爸来到我家,叔叔谢过我妈妈,拿回自己的钱包,张英胜提议在我家写作业。我们开始了一场“大赛”,我们限定时间,看谁写的又快又好,第一项先写生字,张英胜先拿出本子,我不慌不忙的写生字,写了一会,我去偷袭张英胜“禁”的组词,在规定的时间内,我先写完了生字,妈妈看了我俩的作业,妈妈说:“我写的认真,字没有“骨头”,张英胜写的不够认真,可是字刚劲有力。”第二项,我们开始写语文大册,因为我13课写完了,所以我开始写4课,张英胜看见了不甘落后,他奋笔疾书,我6点半写完了语文大册,开始写数学,7点钟,妈妈喊我们吃饭,我们的作业写了一大半,我很开心,这个周末的作业是用时最短写的最快的。
这是一个快乐的周末,这是一个充满期待的周末,好期待明天的旅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