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露初中作文
莹剔透的雨露滋润了大地。而幸福就像雨露般滋润着我的生活,让我的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懒猪,起床啦,太阳都晒到屁股了。”妈妈站在床边叮嘱着。我从睡梦中迷迷糊糊地醒来,奇怪的是,心中没有一丝抱怨,却觉得乐乐的。我懒洋洋地回答:“知道了,妈妈。”伸了个懒腰后,我走出房间,这时丝丝香味扑鼻而来。“真香啊!”我称赞道。“早上好,孙女儿”奶奶笑着说,我把目光转向饭桌,这时爸爸妈妈和爷爷奶奶都已经在座位上吃着早餐了。“傻丫头,在那儿愣着干事么呀,快过来吃早餐,等会儿凉了就不好吃了。”爸爸微笑着说,“嗯,好的。”我随后坐到座位上美美地吃着早餐,大家开始有说有笑的,场面很温馨。? 我生活在这个温馨的家庭中,觉得很幸福。?
阳光明媚的下午,不一会儿就被盖上了一层厚厚的乌云。我坐在课室里,凝望着天空,心想:老天,你千万别下雨啊!我没有带伞。结果,老天没有听我的话,坚持下了一场大雨,我只好在一楼的走廊上等雨下完了再走。我无奈地看着天空,这时候有人拍一下我的肩膀,把我吓了一跳。“冬,你怎么会在这?”我惊讶地问。“想你嘛,信不信?我带了伞哦,我们
一起走吧!”她微笑着说。“冬子,真谢谢你,没有你的出现,我就变成落汤鸡了。”我对她说。“客气什么呀,你曾经也不是这样吗?如果当时那么客气,那么现在我们怎么会认识呢。?“那也是啊。”我笑着说。我们都笑了,一路上说着我们俩童年的往事,场面特别开心。? 我有这样热情的朋友陪伴,觉得很幸福。?
“糟糕了,快迟到了”我匆匆忙忙地出了门,向车站飞奔而去。来到车站,看到车站挤满了人,不一会儿车缓缓地向车站驶来了,大家为了上车不拥挤就排成了一条长长的队伍。我站在后边看了看队伍又看了看时间,心里越来越着急。过了两分钟,我看着前面的那位叔叔还不上车,心急地小声说道:“怎么还不上车呀,真够麻烦的。”话音刚落便好奇地瞧了瞧他的前面。这时他的前面正有一位老婆婆匆忙地赶了过来,那位叔叔说:“老人家,你先上车吧。”“谢谢你呀”婆婆感激地说。这时我心中才有所悟解。
我生活在这个和谐的社会中,觉得很幸福。
亲情、友情、社会情中幸福的时刻,像一颗颗的雨露填满了我的心窝,滋润着我的心窝,那些是世界上最美的雨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