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永恒。
(叁)
在子弹穿过你的背脊的时候,你忍住剧痛坚守一线,与战士们并肩作战,你说:男儿有泪不轻弹。
在你的妻子被你发的炮弹轰成碎片的时候,你的眼泪在眼眶里始终没有流下,你说:为国捐躯,虽死犹荣。
在你听说你的兄弟,也是你的警卫员死在土匪手里时,你也没有落泪,你说:兄弟,等我为你报仇。
直到日军无条件在投降书上签了字;
直到全中国都扬起了红色的旗帜;
直到看到碧水绕青山,炊烟飘四野;
你终于哭了,哭的那样震天震地,你的泪水滑下眼眶的那一瞬,是你作为一名中国军人的无限真情,显露着中国军魂的豪情,它成为了永恒。
滚滚黄河,滔滔长江,给你生命给你力量,就让鲜血染成最美的花,撒在你的胸膛上。红旗飘飘,军号响。剑已出鞘,雷鸣电闪。从来是狭路相逢勇者胜,向前进,向前进,中国军魂!
中国军魂,瞬间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