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学星竞选演讲稿
1227田亚坤
十大学星竞选演讲稿 --------- 1227田亚坤
浩歌一曲酒千钟,男儿行处是,未要论穷通!
尊敬的领导,敬爱的老师家长,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来自菁毅二七的田亚坤,何谓“坤”?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有容乃大,名如其人,我有大地般宽广的胸怀,可容纳百川。
敝人长得并不出众,在古代也可算是八尺男儿!研究表明一个人的IQ与其相貌有点关系,我想这恰能解释为什么林肯牛顿达尔文和我长得如此形似!
我虽然长着一张平凡的面孔,但我有一颗不平凡的心,我敢于直言,勇于说出自己内心的想法,我的坦率,让我拥有了许多朋友,我性格开朗,想来都是一名积极的进取者,快乐常驻在我身边。我努力地感染着周围的每一个人,释放着无尽的正能量。这就是我,一名无拘无束,昂扬向上的高中生。
虽然已经进入城郊近一年,我仍旧记得录取通知书上的那个数字——441。我不敢去想,也不愿去想,可我必须要面对,我对自己大喊:“你已经是倒数,你已毫无退路,你脑袋比他们大,凭什么学不过人家?我要努力,我要拼搏,我要前进!三更灯火五更鸡,正是男儿发奋时。放学后,我用最快的速度把饭吃完,只为多看些书、多学些知识,下课时,我宅在班内,只为多做几题,娱乐可以不要,休息可以不要!要的是一次又一次超越别人的机会!
文理分班后,陌生的环境,一时的懈怠,在月考中惨退百余名,我清醒了过来,我不应该在这个位置,我有能力走得更远,我要超越更多的人,所以我要更加努力。试问:每天班内最后离开的人是谁?每天寝室最早起床的人是谁?每天最早到班的人又是谁?学习虽然十分紧张,可我并不觉得累,因为我要成功,因为我能成功!因为我一定成功!有志者,事竞成,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三千越甲可吞吴!我不断地努力,不断地进步,不断地超越。不为别的,只为父母欣慰的笑容,只为班级无尚的荣誉,只为心中执着的梦想!我一次次攻破自己的底线,一次次超越自己的位置,一次次跨过难槛,大步向前迈进,我信念坚定,意志坚韧,我始终相信:成功不负苦心人,胜利定属于我。
明天,二七因我而自豪。
我独特,因为我独一无二!
我普通,因为我是二七一员!
我骄傲,因为我胸怀大志!
我无畏,因为我必须向前!
人生就要拼搏,
才能回味无穷,
我不是谁的传奇,
不是谁的山寨,
我只为自己代言。
这就是我,菁毅二七的田亚坤。
如果支持我,请掌声鼓励,如果反对我,请用掌声盖过鼓励,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