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报
。望着它漆黑的屏 幕,感到冷冰冰的,好象对我一点都不友好。可经过 爸爸一番调试后,电脑不仅出现了色彩艳丽的画面, 还传出了悦耳动听的声音。 一年多来,我逐渐熟悉了它。我用它看教学软件、 学习百科知识,还试着用它打字写作文,今年又学会 了上网。每当爸爸带我访问国内外的著名儿童网站时, 简直开心极了。我通过阅读从网上下载的一些优秀小 学生作文,作文水平也有了很大的提 高,最近的几篇作文还上了《沈阳晚 报》和《中小学生作文》网站呢。当 我从网上看到自己的作文时,心理甭 提有多高兴了。 电脑是我再也离不开的好伙伴,是我的好朋友第二篇“哇,放花喽!”我高兴地叫道。我爱国庆之夜国庆的夜晚,我正在家中看电视,等待当天的“五十 周年庆典晚会”, 忽听窗外 “ 叭”之声。 全家人便向跑去。 窗外一片光亮,由于我们“地势”较高,周围没有障碍, 以看见三处放花点:乐宾小区、二宫与天塔。其中天塔 放出烟花各种各样,火树银花,使天空从夜晚又回到了 白昼。 看,一串串“黄金卫士”升入天空,在“超变身”后成为 “紫色神灵”,“和平之神”在天空摇曳着她那碧绿的橄榄 枝, 成为众多人的焦点。 “波赛冬”举起他那巨大三叉戟发 出三道“水柱”把天空照得像无云的天空一样,蔚蓝蔚蓝 的。“宙斯”在天空中不断发出“闪电”,“警示”别人不要踏 入些地。天空中群英荟萃,就水泊梁山一百零八将大汇 集一样,有喜欢“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游侠”,也有各 式不一的“十八罗汉”等等。 使我在当时想一句话: 此处美 景,不可不看也。看之,赏心悦目也,不看乎,感觉不 到也。的确,只有此话才能表达当时的美景也。 这次国庆烟花景使我难忘,因为它象征着我们祖国的 锦绣前程,不是吗?密封的防火车壳,四只莹光绿色的“脚”,闪闪发光的防火贴纸、与一全高性能马达组成了我的 “海军陆战队 7 号”-水陆赛车,它是妈妈送我的生日礼物。 水陆赛车是我的“玩具兵团”中最好看,最耀眼的一辆赛车。它由塑料与金属制成。从它的名 字可以知道, 它能走水路与 陆路这两种路 线,这是它的最 大特点,它的 车轮内侧是螺 第三篇 我心爱的水陆共用赛车 旋桨状,轮子 内部是空的,因 此可以十分方 便地行走水面。 因为总重量轻,行走上也不会陷下去。车盖上的贴纸十分耀眼,不仅防火,还能反光,与车轮的色 彩融合在一起。虽然说不上美丽,但它的色泽也不是一般赛车不能比的。每天晚上,它那四只车轮 发出暗黄的淡光。不仅是因为我的水陆赛车的色泽令我喜欢,还因为它那超密度的防火设备和四只 空以车轮,更使人欣赏……它经历过许多“战斗”,其中最成功的是我命为的“971 护送登陆战”。 当时,“海军战将”在沙地上待命,等精英陆战队上车后,它以平常速度向“海”中开去,一点也 不怕“炸弹”的“袭击”,走入“海”中,上岸后,“部队”没有一点损伤,多亏了我的“海军战 将”。 这时,我举起了水陆赛车,陷入对未来的憧憬中……,我希望它在“二十 一世纪战争”中,更加耀眼夺目。
小学生作文报第一篇着许多秋天美好的画面。第二版 作文天地主编 : 李思羽 2002 年 10 月 13 日秋第今 天 ,我 们 女 生 和 男 生 总 算 是 较 量 了 一 次 。说 实 在的,谁不想战胜自己的对手呢?各队队员都摩拳擦 掌,准备着进行这次拔河比赛。秋,是美不胜收的季节。秋,是瑰丽无比的季节。在秋风里,就蕴藏秋风吹啊吹, 吹到了路边的树上。 红艳艳、 金灿灿的落叶数也数不清。 它们快活地飞来飞去,映着蓝蓝的天,显得格外耀眼,似乎在欢呼着:“秋 天来了!秋天来了!”二 篇比 赛 一 开 始 ,女 生 队 就 轻 而 易 举 胜 过 了 队 方 。不 过这只是第一局比赛,虽说万事开头难,但我们还是 要努把力才行喔!秋风吹啊吹, 吹到了广场上。 小草随着风儿翩翩起舞。 菊花随着节奏, 放声歌唱。那菊花穿着漂亮的衣裳,有红橙白青蓝紫……一朵朵、一簇簇, 千姿百态,争奇斗妍,喷芳吐香,迎接着秋的到来。拔 河 比 赛交 换 场 地 后 ,第 二 局 比 赛 就 要 开 始 了 。老 师 一 下 号令,队员便立刻抓紧了又粗又长的绳索,整个身子 直往后仰, 一个人的后脚和后一个人的前脚尖顶着。 前 我们队的队员可以算是用尽了九牛二虎之力。就说排 在最后的那位同学吧!她胀红了脸,用牙齿紧紧地咬 住嘴唇,腿做成弓部形,脚根稳稳地定在地上。中线 上鲜艳的红绸左摇右晃,一直没有结果。过了好一阵 子,红绸缓缓地移向对方。最后那位同学好像非常着 急,可惜她已把力气用得差不多了。这怎么办呢?她秋风吹啊吹,吹到果园里。黄色桔子已把桔树压弯了腰。年老的桔树 看见自己的“孩子”长大了,高兴得前俯后仰,它为“孩子”祝福,为秋祝 福。秋风吹啊吹, 吹到人群里。 凉爽的风使我舒畅, 似乎忘记了一切烦恼。 呼吸着湿润清馨的空气,不由自主地哼起一首首愉快的歌曲,仿佛在感谢秋 天的到来。秋风,就像一只神奇、可爱的彩色笔,它带着无数欢乐、喜悦,不断 可不甘心就这样眼睁睁地看着自己被对方拖走,便转 地描绘着秋天五彩的美好画面。 过身,把绳索扛在肩上,脚拼命地向前移动。接上面拔河比赛“女生队,加油!”“女生队,加油!”在这紧张、激烈的关头,啦啦队的队员们都扯开 了 嗓 门 为 场 上 队 员 呐 喊 着 。瞧 !那 个 平 时 显 得 非 常 文 静 的 女 同 学 ,现 在 睁 大 了 眼 睛 ,握 紧 拳 头 , 上下挥动,脚也跟着节奏跺着。红绸在中线的那边忽左忽右地动着。我们每个人的心,跟红绸 一样不稳定地晃动着,晃动着。突然间,一股强大的力量把比分扳成了一比一。第 三 局 是 最 关 键 的 一 局 ,在 这 局 比 赛 中 ,我 们 女 生 队 靠 着 团 结 的 力 量 ,又 一 次 胜 过 了 对 方 。 胜利的喜悦在校园中荡漾着,迟迟不愿离去。
小学生作文报第一篇 春第三版 主编 : 李思羽公主日记 2002 年 10 月 13 日微微的春风吹拂着清凌凌的江水,唤醒了沉睡中的小草,带来了 数不清的五彩鲜花,开放了人们那一张张真诚的笑脸。捉老鼠秋高气爽,田野里的稻谷都收割完了,农民伯伯把稻 草垒成一座座小山似的稻草堆,这些稻草堆就成了老鼠活 动的“黄金地点”,趁这个时机钻进去做窝繁殖后代。春天是美好的,春天是快乐的。我迎着春风,骑着自行车沿着新建成的 滨江公路到嘉陵江边去感受春天。在公路两旁聚集着红的、黄的、青的、紫的 等等,各色鲜艳的花,灿烂无比。它们为春光涂上了许多艳丽的色彩。一天,我和几个小伙伴一起去稻草堆捉老鼠。我们拿 着老鼠笼、老鼠夹、竹竿……来到稻草堆旁边,就迫不及 待地忙开了,有的找老鼠洞;有的翻稻草找老鼠窝;有的 按老鼠夹。突然,不知道谁欢叫起来:“老鼠!一只大老 鼠!快!”顿时,稻田里沸腾起来了,一大伙人追一个老迷人的春景,使我不由得把车停了下来。人们把一个个五颜六色,千姿 百态的风筝从江边的卵石地慢慢地放高。升向雄伟壮观的黄花园大桥,升向蓝 蓝的天空。而这一切都被清楚地印在了水中,让我感到非常意外。我正望着这清澈的江水出神时,来了一群天真淘气的小鸟自由自在地在 滨江地段飞翔,它们那潇洒姿势为春增添了许多生机。鼠,一个个手忙脚乱的,嘴里还不忘大声吆喝着。可那家 伙逃窜的速度太快了,三转两转就溜得无影无踪,明知它 就躲在哪个稻草堆里,可就是找不到。瞎追了半天,我们鲜花、风筝和小鸟都迎着春风翩翩起舞,共同唱响了美丽的春天。个个汗流满面地坐在田埂上直喘气。接上面捉老鼠我不服气地说:“别歇气,今天非抓到一只老鼠不可!”于是,大家又行动起来。 这一次在“开战”前我们做好了充分准备。先找到老鼠洞,再分好工,我拿着夹子在洞口 守侯; 王明、 王赣华用竹竿去捅稻草堆; 另外几个小心翼翼地在周围观察动静。 忽然, “吱” 的一声,一只又大又肥的老鼠窜了出来,我赶紧掐紧夹子,哈哈!刚好不偏不倚就夹在它 的脖子上,只见它四只脚乱踢乱蹬,“吱—吱”地叫个不停,彷佛在向我们求饶呢。我们 把它弄进老鼠笼里,它又开始威风了,一双绿豆似的眼睛一眨一眨的,瞅瞅我又瞅瞅其他 伙伴,显得十分狡猾,看那神气,不像“俘虏”,倒像是个凯旋的将军…… 虽然折腾了一个上午,满身泥巴,但是大伙都嘻嘻哈哈的很得意。当太阳公公跑到 头顶上的时候,我们提着老鼠笼神气活现地回家了。
小学生作文报第一篇 学自行车第四版 小学生作文王国 主编 : 李思羽 2002 年 10 月 13 日我是个三年级的学生, 个子却 1.45 多了, 但还 不会骑自行车。 今天早上, 我吃完早饭, 爸爸说要带我去骑自行 车。说实在的,我一点也不喜欢骑自行车,可是爸 爸他们就是要带我去骑,我只好勉强答应。 爸爸拿完车,说: “走,去马路上骑! ”我说: “在 楼下空地上骑!“不行! ” ”爸爸严肃的说。看到爸爸 那严肃的表情,我只能答应了。 我到了楼下, 爸爸说: “遛遛车。 我便开始遛车, ” 也不知道遛了多久,爸爸说: “我推着你骑骑看。 ” 刚开始我骑得歪来歪去,我和爸爸累得满头大汗, 可是骑着骑着,我自然而然地掌握了平衡,爸爸又 叫我去遛车,我只得服从,遛了十几分钟,爸爸又 叫我骑。哎,我想这样骑来骑去应该没什么效果, 但又不敢说,我骑上去,骑着骑着,我快骑到大马 路了,我想:咦!速度快了就能掌握平衡了,我心 里暗暗的高兴!快到大马路了, 我脚一踩地, 车子马上停 了下来,爸爸问: “感觉怎么样啊?”我 说“还好啊。 ”爸爸说: “再来一次吧,骑 完回家去。 ”我说“好吧。 ”我又用刚刚那 种速度骑,平衡还是很好,我说: “我不 是在做梦吧?” 爸爸在旁边追着我说:骑 “ 慢点,我追不上你了。 ”我说: “我慢不了 啊。 ”快撞墙了,我赶紧把脚放下去,把 车给停住了。 我带着喜悦的心情走回了家,把今天 发生的事情都告诉了我的家人, 家人也觉 得好笑。 说完我便又钻进了我的房间, 进入了我的 电脑世界。忽然, 我看见爸爸居然在我旁边跑, 我吓 了一大跳,爸爸怎么可能在我旁边呢?不会 吧!我说: “你怎么没推我了啊! ” 爸爸说: “你骑吧,没关系。 ”我心里总觉得 要摔倒了,但是看到车子这么听我的话,就 放心了。欢迎来看 我 的 作 文!欢迎下次再 来!第 二 篇一 只 蚂 蚁 队 伍今天我在奶奶家玩时,忽然发现一支蚂蚁的队伍。整个队伍的领队者是一个个头很大的大黑蚂蚁,带领 着一群小黑蚂蚁,从洞穴中浩浩荡荡地走出来。要是仔细一看就能发现他们头上的夹子上还各夹着一个比自 己还要大的小土块,并且还统一放在了一个地方。呵,它们在搬家呀。可是他们在回去的路上遇上了麻烦, 因为我故意跺了两脚,第一脚对于蚂蚁队伍,就像地震了一样把他们震得惊慌失措;第二脚就把它们震得溃 不成军了。但是没过一会儿它们又排好了队伍,很快地爬进了洞穴。一会儿,一只小蚂蚁从洞穴中爬了出来, 只见它东瞧瞧、西望望。噢我明白了,它是蚂蚁队伍的侦察兵。这时我一动不动,只见它调头回到了洞穴。 我心里正纳闷儿,也许它发现了我又一个侦察兵出来了,紧接着也回到了洞穴。就这样我又等了有20分 钟,蚂蚁大军才成群结队地爬了出来,也许它们觉得已经安全了,就又开始了大搬家行动。 我心里暗暗地想,小小的蚂蚁是一支多么有组织的队伍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