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人,不一会儿,胡老师来了,让我们在教室里安安静静的读书,不一会儿,教室里就热闹起来,我们都在议论着到底下去不下去,当老师走进来的时候,我们就知道了,一定不下去了,老师试了半天也没有打开电脑,所以我们老师让我们先抄着第二单元的词语,我们都迫不及待的看节目,可是电脑还没有好,我们只能去三四年级的教室看了。
我们男生去的是四年级五班,女生去的是三年级五班,我们一道四年级五班的时候,已经演开了教师节的庆祝活动,我们大伙都议论纷纷的,不一会儿,我们就觉得没意思了,刚刚演开的时候,我们特别的有兴趣,可是,维持不了多久。我们有开始讲话了,我和解嘉琛在一起,我又和他谈开游戏了,在上午一段时间里,我们觉得过得非常的短暂,一点也没意思,上午回家的时候,我一中午也没睡觉,下午到了教室迷迷糊糊的,第一节课上了数学,王玥萌送张老师豪宅和豪车,张老师说:“要是谁家没有车就可以问他要。”
下午第二节课是体育,我们一开始就在操场上玩,第三节课是最有意思的一节课,王玥萌送胡老师一个猪头,说是胡老师爱吃猪头肉。老师给我们发了两本书,是庆祝二十年校庆的,我们打开书,特别的好看,一会儿,老师又给我们每人一瓶国水,五大连池的水,老师给我们每个人发了二个奶片,我们都是吃一个,留一个给爸爸妈妈。
教师节太有意思了,可惜我们还有一年的时间相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