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当年的初中的时候,那日子过得真是一个滋润,三年半学半混的也就过来了,到了高中可不一样,再怎么说咱也得考上大学,所以混是不可能的,所以咱得好好学,就中国这个教育形式,分就是真理。
不知不觉的,高中生活已经开始四周了,感觉自己就像刚从绝症中幸存过来一样,一段新的生活又开始了。
真理归真理,但真理不是每个人都做得到的,就像牛顿坐在树下能被苹果砸到,而我在树下就只有接鸟粪的份儿一样。所以有时候追求真理是要有点技巧的。老师们说了——不加“们”不行,因为每个老师的话都像大家互相串通好的一样。老师们说了,高中学习要有四个必要步骤:1课前预习,2上课认真听,3课后复习,4做作业。于是我照做了。但是结果依然不如人意,数学这家伙似乎与我过不去,无论我是在小学,中学甚至现在到了高中都要把我往后拉一把,我就纳闷了,数学这家伙敢情是个方向痴,老把往前拉的力向后使了?经过四个礼拜的适应期,我终于下定决心要把数学引入正途,虽然咱一心向文,但数学在未来三年我是逃不去的,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