渐至佳境600字作文
有些事你还没做的时候,往往认为自己不会做,做不好,可一旦去做了,就会渐至佳境。
那是很普通的一天。中午,在我回教室的路上,电脑老师要我去他办公室,征求我:“要不要去学电脑编程?”我怀着试一试的态度来到了电脑教室。
接着我得知现在学习室为了一年后的比赛,我的心更是压上了一块大石头。在周老师的教学下,我开始学习logo语言了。
刚开始我发觉学起来好难啊,又要记各种命令,像背单词一样;又要以数学的思维去测算角度,计量长度。每天中午,我和叧外几个同学发花一个多小时去学习,空余时还和打字比赛的同学一起练练打字,渐渐地我觉得这是种挑战。
这样,我的生活充实了不少,时间一天天过去了,我学到的知识也越来越多,绘制的图案也越来越复杂,我更是有了一种使爷命感。后来周老师每天每天给我们布置一些习题,我就利用课余时间去思考,并在家里下载了软件。一个学期过去了我有幸参加了苏州市的比赛,比赛时我越战越勇,六个图案在一个半小时内全部解决,心里享受着无比的喜悦。
我逐渐喜欢上了logo,乐于去绘制一个个复杂的图形,在接下来的参赛中也脱颖而出。学期给结束时,周老师让我去他办公室,给我递上一张奖状时我高兴极了。
不断尝试,不断努力,我渐至佳境,享受了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