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武汉市 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区韩家墩小学五(4)班 尹方文
到了22世纪,将会有一种新型汽车。这就是我发明的海、陆、空三用新型汽车。
这种型号的汽车是超快发动机、超高强度钢块,防炮玻璃。它的材料极好,用钢锤猛打都打不出一点痕迹。
只要你往里面一坐就会有舒服的感觉。里面的座位都很软,跟躺在床上一样舒服;车里有隔音玻璃,帮人们消掉外界的声音;有空调,让人们冬暖夏凉;有电视,录音机,让人们休息的时候看看、听听。这些都是遥控的,如果你想看电视,就按一下按扭,屏幕上立刻会出现画面。
这部车子是无人驾驶的,它的司机是一台超级电脑。可以自动调节车内一切系统。 如果你想去玩,就按一下开车的按扭,再输入你想去的地方,就可以了。它的速度很惊人,每秒可达到四公里之多。
如果你想起飞,就按一下起飞按扭,就行了。可以让你看一看自然风光,到世界各地去遨游。
如果你想下海,没问题,按一下下海按扭,立刻就下海。人们可以在海底看动物、珊瑚,让人们进一步了解大海。汽车就是潜得底下,也不会因水压而影响。
这就是我发明的新型汽车,不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