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时代的变化,衣服也大大改变了特点,你想知道未来的衣服是怎样的吗?
未来的衣服的样子和现在衣服的样子差不多,不同的是衣服的袋子里有五个按钮,每个按钮也有自己的功能。
第一个按钮只要你一按,它就可以随天气的温度改变而改变衣服的温度,如果你想穿短袖衫,但天气又太冷,只要你按一下这个按钮,这件衣服就可以改变温度,比起现在的羽绒服还要暖多了。
第二个按钮它可以在下雨的时候,你不必带雨具,这件衣服会发出一种物质,雨点在距离大约5分米的地方就会蒸发。这些水蒸气会集中在一起,飞到沙漠上空,成为巨大的降雨量。
第三个按钮是可以帮你清洁衣服,传统的衣服一定要用水去清洗,但这衣服既环保又节能,并不需靠水清洗,而靠二氧化碳其中一种物质去自行清洁,衣服会将肮脏的物质分解,再形成一种除臭、杀菌的物质,并对衣服起到保护作用。衣服可以不分环境,在任何时候、场所进行清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