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23世纪,如果你漫步在超级文具市场时,一种新式的笔将会映入你的眼帘,它就是我,是博士新发明的一支笔。
我的衣服是用一种特殊的轻金属制成的,这种轻金属的强度比钢铁还坚硬,重量却比塑料还要轻,而且不会生锈。
我还是个知识丰富的老师,别看我是个小不点,可是头脑里的知识比电脑叔叔的还多,
没有什么能难倒我的。我可是文具班的优等生哦!大家肯定会想如果有了我,考试作弊可就方便多了,实话告诉你,你的想法错了,如果让我知道你作弊,后果回很惨的……我是一个小小通讯站,为什么呢?因为我的小小肚皮里面有一个无线电话,是帮助你们向老师或同学请教疑难问题的。假如你遇到了难题,我可以牺牲自己。让你利用我向老师或同学请教……
怎么样,我的用途很广吧,告诉你们,我可是未来世界最深受同学喜欢的小东西,听了心醉了吧,那就为这一天的早日到来,勤奋学习,努力探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