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位孟华”改成了“位梦华”,这里面寄托了位梦华多么美好的理想和追求啊!彩虹之所以美丽,是因为它不仅有绚丽的色彩,还因为它是灿烂的阳光与细小的水珠的激情融合。尽管空中的彩虹不可以通行,但它的绮丽令人赞叹。飞瀑之所以壮观,是因为激流在经历了坎坷和曲折之后,以那震撼人心的纵情一跃,既完成了飞流直下、倾泻银河的壮举,又实现了浪击峭壁的夙愿。每一个成功者的心中都有一个伟大的梦想,梦想驱使着他前进,梦想让他不畏艰难,梦想让他敢于挑战,梦想让他走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