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湛江 湛江市第十一小六(5)班 黄华富
2020年,我已经成为一位博士,我共发现了一万多种东西,其中最出名的是机器人.
现在的世界,已经看不到人类了,却随时可以看到机器人在街道上走来走去原来机器人里面什么也没有,只有操纵器和一个透明的东西,从里面看得到外面,从外面看不到里面我用缩小电筒将人缩小后,人从机器人人的嘴里进去,里面家具齐全,不宜一个买卖机,如果什么东西用完了,可以以半价卖给别人,再重新买过新的人类在里面住上一辈子也没关系.
假如人们不会怎样使用操纵器来操纵机器人的话,我们自然就会上门来请教我,所以我每天都在教一大批学生我想:如果我这样长久下去,一定会影响我的研究工作,我经过考虑后,决定使用飞行机器人2号,将写好在纸上的《操纵书》送到不会使用机器人的人类手中,让他们详细参详,飞行机器人2号因为可以穿到其它机器人的肚子里,所以不到2分钟就送完了,到了第二天,已经没有人再来问我了.
我将我缩小后,我走进了实验机器人的肚子里,里面有许多实验用品我开始做实验了,忽然机器人说:”你还没有按实验键呢”我恍然大悟,连忙按上了实验键,对面透明的墙上出现了实验用品,我不慌不忙地走过去,开始我的实验,经过十小时后,防盗机器被我成功地制造出来了这时已经下午二点钟了,我按了按午餐健,丰富的午餐出现在眼前当吃完了午餐后,我想小睡一会可是到处都是实验用品,没有位置放床了,怎么办呢?我灵机一动,把实验用品储入电脑不就行了?我按了按电脑键,实验用品全部在我的眼前消失了,我再按了一下床键,床出现在眼前利益,接着一躺上去就睡着了.
不知过了多久,我醒了眼前的还是写字桌,作文本,原来是一场梦,但我相信这个梦不会永远都是梦,我相信我一定会实现这个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