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学校 四<1>班 陈柯豪
现代的房子存在着许多缺点。比如说:遇上地震,没有办防止房子的倒塌;因人口增加,使房子容纳不下增加后的人口;房子过了很长的时间会老化,变得很肮脏;有些房子方向不好,天气晴朗时照不着阳光,使房子显得阴暗,凉爽时吹不着风;房外有噪音,无法安然入睡……面对着这些问题,2040年的我研制出了一种新型的房子。
这种房子的名字叫做as——210。这座房子和现代的房子的区别非常大。总之,现代房子有着的缺点它都没有。
房子的墙壁是用zmc材料做成的,它就好似一台立体电视。你在休息的时候,可以打开墙壁的特殊功能——只要按下桌子上的红色按扭。墙壁就会播放世界各地的闻名景色,你看了一定会置身于迷人的景色中,心旷神怡。
房子的窗帘就好像一本图画,它会根据你的爱好选择画面。房子的地板上铺着飞毯,假如你想到哪儿去,飞毯就会腾空而起带你去你想去的地方。
房子大体的样子和现代的房子是一模一样。不过,您可别认为它就一种样子,它还
可以随意变换样子,光是水果型的样子就有203种,别的种类的就更不用说了,包您满意。虽然房子外表变了,但是里面的设置一点都没有什么变化,这一点您可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