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9岁了还是很瘦,但我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我是一个活泼的男孩,有时会很幽默哟!我的爱号;是玩电脑,看书。优点是;爱看书学习好缺点;爱玩电脑这就是我你们喜欢吗?
小虫书 浓眉大眼、乌溜溜的眼珠,显得炯炯有神。可是,自从成了“小书虫”后,他就有了一位形影不离的朋友——眼镜。她妈妈为此而感到很伤心,但“小书虫”却满不在意地说:“这样才好呢!更像博士了。”
他不是别人,就是我。
我可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小书虫”,常常一看到书,就恨不得钻进去。每到放假,我就让妈妈带我去书城。一到书城,还没听完妈妈唠叨我就直奔儿童书籍区,津津有味地“啃”起书来。书城里座位少,人又多,我常常站着看书,一站就是一小时。妈妈每次叫我回家,我总是赖皮地说:“老妈,求你啦!再让我看一会吧!”就这样一催二赖,直到老妈失去耐心。这还不算,临走时,我还要耍赖:不买一本坚决不走。久而久之,家里的书架上已经书满为患,书桌上也堆积如山。
下次,如果你在书店,看到一个站在一角,架着眼镜儿,埋头看书的小男孩儿,哈哈,那可能就是我哦!
我的朋友
我有一个朋友,叫王晓丽。她个子很高,梳着一头长长的黑发。椭圆形的脸上嵌着一双又大又圆的眼睛,鼻子下面长着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她远看像一个芭比娃娃,近看又像一个时尚的女孩。有时候她很聪明,有时候她又很淘气。
有一次上音乐课,老师教我们唱《小红帽》,教完这首歌,老师说:“你们轮流把小红帽唱一遍,我看看你们谁唱的最好。”轮到晓丽了,她大大方方地走上前,给我们唱了一遍。其中有一句歌词“我要当心附近是否有大灰狼”时,她给唱成了“大灰忙”,马文涛哈哈大笑。下了课,晓丽偷偷地走到马文涛后面,踹了他一脚,还没等他回头看,晓丽早就“嗖”地跑回到自己的座位上了。
这就是我的朋友,你喜欢吗?
我的老师
我的老师是褚老师,她是我的班主任。
她的眼睛大大的,头发不是卷发而是整整齐齐的,嘴巴像弯弯的小船,眉毛又弯又细像天上的月亮,她喜欢穿蓝色的衣服。她平时说话很亲切,但生气时让人感到很害怕。
她非常关心我,第一天我转学到四小,褚老师就把我调在了第一排的风水宝座上,要知道以前我可是听说转学生总是要坐在最后一排的。由于我不知道四小发的作业本是薄是厚,到老师让买作业本时只带了五角钱,褚老师问我:“你带着一元钱吗?”我摇摇头,褚老师便从自己的办公室找来一个本子给我用,我又拿出五角钱给她,可她不要。有一次,我没有发下考评,褚老师就把自己的考评给了我。由于我不敢回答问题,老师就经常鼓励我,提问我。
有一次我写错生字了,不小心把拼音擦了,褚老师看见了就告诉我按住上方再往下擦。她还给我判别的日记。
我绝不辜负老师对我的关心,我要用最好的成绩报答老师。
我的同学
我的好朋友叫郭晓,今年九岁,她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圆圆的脸蛋像一个红苹果,还竖着两根小辫子,她的个子并不高。
她喜欢笑,说话的时候总是笑眯眯的,她还爱帮助同学,有一次我的铅笔断了,由于我刚转来,又不认识几个同学,郭晓就把铅笔借给我用。我很高兴认识这位同学。我喜欢我班的同学郭晓。
我的妹妹
我有一个可爱的妹妹,他的名字叫刘宇阳。她整天笑眯眯
的,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她虽然比我小,但是比我能吃,看到什么都想吃,所以他的脸长的肉呼呼的。我和她在一起互相帮助,每天往的都很开心,我们经常在一起讲笑话,猜谜语,讲故事,跳绳。她最喜欢读书,却不喜欢做手工,有了她我的生活变得非常有意思。
我的小弟弟
我老姨家有一个小宝宝,他大名叫张政,小名叫大胖。因为他太胖了,白白的胳膊和腿比年画上的胖娃娃还要粗,我们总喜欢叫他大胖,邻居家的大伯干脆就叫他胖胖。
现在大胖已经11个月了,会叫爸爸,妈妈了,会摇头,会挤眼睛了。他很爱笑,笑起来不大的眼睛眯成一条线,可爱极了。
大胖走起路来像木偶一样左摇右摆的,他可爱的样子总是把我逗得哈哈大笑,我很喜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