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姥姥(王?之)450字作文
她有一双大的眼睛,像水晶一样闪闪发亮,头发短短的,像是蘑菇头,很玫瑰花一样红的嘴唇,她就是我的姥姥。
一次我看见一位同学买了一件很棒的玩具,我也想买,于是便和姥姥说了,我本身没太在意。
过了一天我放学回家,突然发现桌子上多了一个玩具,一看是昨天同学买的那种玩具。原来姥姥这么喜欢我!
姥姥对我的爱还不止这些,还有一次爸爸妈妈都出差了,我想:又只能自己呆家里了,这时门响了,姥姥进来了,我发现姥姥和平时不太一样,不是样子而是动作,只见她右脚一抬,往前跨一点,左脚则是一点一点拖了过来,像一条虫子一样,手不时的摸着左腿,她皱着眉头呲牙咧嘴的,还一会发出“嘶嘶”的声音,但却若无其事的去帮我做饭,后来我把姥姥的裤子挽上去一点,发现姥姥的腿肿了。
我心痛的说:“姥姥你怎么这么不小心啊,怎么磕成这样?”姥姥却笑着说:“没事,不小心碰的,区区小事罢了”。
后来才得知原来姥姥在她家装窗帘时不小心从椅子上摔了下来。我想姥姥现在这么疼爱我,我长大以后一定要好好孝敬姥姥。
我想跟姥姥说:“姥姥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