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演第二季演讲稿全集精编
第二季演讲稿汇编
导师语录
(代 序)
李咏: “初级阶段是技巧,二级阶段是情怀,三级阶段最高段就是意义。”“今天是决赛,舞台技巧、普通话好不好,完全不重要,演讲者讲自己的亲身经历是最有说服力的,我更愿意听到演讲者传递给我的平凡的意义。”
陈建斌:“超演和别的节目不同,不是让你比唱歌跳舞,比你们的才艺,而是让你们比说话,很了不起。就像那些诗人、音乐家、艺术家一样,我们有很多事情、很多感悟,但是我们说不出来,于是诗人把它写成诗,音乐家把它写成音乐,看到你们在舞台上讲得那么好,深深的打动了我,我必须承认,矜持了很多期,在这最后一期我被你们打动,谢谢!”
乐嘉:“越到最后越觉得《超级演说家》很厉害,听上去像在为自己贴金,但是各位想想,我们生活当中的确需要快乐,可是如果所有节目都是歌舞升平、嘻嘻哈哈,这个国家和民族是没有希望的。可能我们节目的收视率远不如那些更具娱乐性的节目,但是总会有人喜欢的。”
鲁豫:“你是当年的我,但是你比当年的我要好太多了;我是未来的你,但是未来的你一定比现在的我要好很多,希望最好的人能走到最高的位置,我希望那个人是你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