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开门。原来我的表弟已成为一名发明家,这机器保姆就是他发明的。我坐在自动按摩的沙发上,感到浑身的轻松。
吃完饭,我来到河边散步,河岸上绿树成荫,河里有个污水排放器,一旦河水脏了,它就会及时进行排放。所以河水常年清澈见底。 我又来到了母校,教室里面有隐形的的防盗设备、超薄电视、数字电视、电动黑板和升降桌椅等等。
教室的外面围绕着广阔的操场、美丽的公园和绿绿的草坪。最后,一轮红日结束了我的梦境。新的一天开始了。我希望二十年后的故乡真的能像梦境里的一样。
感恩父爱
爸爸!在我心中,您对我的爱如钢铁一般,坚强如钢,您对我的爱如河流一般,川流不息,您对我的爱如同呵护幼苗一般细心。 记得在一个冬天,寒风刺骨。风吹在脸上像刀割一样疼。就在那天晚上,我发烧了,头“嗡嗡”的疼,我不但感觉到很冷,而且浑身冒汗。 爸爸看见我烧的那样厉害。于是,骑着车送我上医院。一路上我头脑模糊,嘴里一直在喊:“我冷,我冷。”爸爸立即脱下自己的外套,披在我的身上。
在大雪纷飞的夜晚,爸爸仅穿一件毛衣在寒冷的夜晚中顶着风暴行驶,爸爸冻得直发抖??不知过了多久,我们到了医院。 爸爸抖了抖自己身上的雪,把我抱到病床上,医生给我打吊针时,我变睡着了,全然不知之后发生的事情了。 不知过了多久,我醒了。眼前一片陌生,只看见爸爸趴在床边睡着了。我看着爸爸的黑眼圈,看着爸爸冻裂的手,看着爸爸馒头的白发,我的眼睛被泪水蒙盖了。 爸爸醒来后,给我买了包子吃,自己却在一边吃馒头。我抬起头看着爸爸苍白的脸庞,看着爸爸苍白的嘴唇,心里很不是滋味,我的泪珠不由得又掉了下来。 爸爸,您对我的爱是无私的,现在我已经懂事了。以后,如果您眼花了,我来做您的眼睛,如果您的背弯了,我来做您的拐杖。因为您才会有今天的我,让我明白了感恩的重要。
游黄山
五一长假里我去了黄山,一到山脚就看见山上的人接踵磨肩,我迫不急待的想到山上看看呢!
于是,我们坐上缆车来到半山腰,看见了著名的“迎客松”,仔细一看真像一位老人在欢迎我们呢!我们还看见了两块貌似乌龟的巨石,还有有趣的“猴子观海”,只见一只“猴子”坐在岩石上,眺望着茫茫的云海,“猴子”抓耳挠腮的样子令人赞不绝口。我想:这飞来石真是从天上掉下来的么?
黄山的奇石还有很多,有的还没有名字,正在等你去给它起一个名字。黄山除了奇石以外还有很多著名的松树,除了迎客松,还有陪你喝茶聊天的陪客松,还有欢迎你下次再来的送客松,以及犹如一只正在捕食的猛虎般的黑虎松……
怎么样,同学们看了我的介绍,想不想亲自去黄山看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