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的操场(李桐波)300字作文
丁零零,下课了,操场上顿时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东墙边,一群男同学在踢足球。他们时而来个神龙摆尾,时而来个凌空抽射,玩得可真开心呀!
南边的栅栏旁边,两个女同学手里拿着转得很快的风车追跑着,高兴极了。
西边的一棵大树下,一群同学正排着队有顺序地轮流滑滑梯,滑梯的后边还有几个同学在高兴地拍着皮球,左边有两个同学在悠闲地荡秋千,大家都玩得很开心。
北边的操场上有一个乒乓球台子,两个男同学正在进行乒乓球比赛呢,他们比赛打得非常激烈,个个满脸通红,汗流浃背。
操场的中央,同学们在做着各种各样的游戏,有的在跳绳,有的在踢键,还有的在跳皮筋。
操场上可真热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