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的操场
课间的时候,我们的操场可热闹了!同学们都在操场上快乐的游戏。
有的同学在那跳长绳呢!他们一蹦一跳,一会儿绕圈,一会儿转身,不仅技术高,而且花样还真不少,看的我眼花缭乱。
有的女同学们则在跳橡皮筋,她们这儿一组,那儿一组,个个喜笑颜开,玩得真开心啊!
还有的同学在比赛赛跑,看着他们矫健的身姿,我真惊叹他们超人的速度,或许以后的奥运会上会看到他们的身影呢!
在操场的西南边有一个篮球场,很多男生正在那打篮球呢!还有热情的观众,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他们正在进行专业比赛呢!
在小操场有好几张乒乓球台,那是我下课最喜欢去的地方了。。。。。。
你也来我们热闹的操场和我们一起游戏吧!
下页 余下全文
操场真热闹阿
瞧,那里有我们班的跳绳小能手——陈萧萧。她跳绳可厉害啦!有一次蒋超和她比赛,比了很多次,每次都是她赢。
这次她又在跳双蹦蹦了。只见她双手平举,双脚并拢,用力一跳,只见绳子如风一般,谁也不敢打断她。“一个、两个、三个??”最后谁也数不清她跳了多少个了。陈萧萧跳得真好啊!我真是佩服她。
我们在进行跑步比赛。我弯弯腰、伸
伸脚做好准备。“开始!”我甩开手臂跑起来。开始,我跑得很轻松,一点儿也不累,也不喘气。过了一会儿,我开始加速,我身边的小树、小草好像想跟我赛跑,有人超过我了,我握 拳头,前后摆动,迈起步伐抬起腿,大步向前冲。大家你追我赶,毫不示弱。我累得气喘吁吁,心跳得很快,跑得满头大汗,什么东西都看不清。虽然我们跑得很累,但是我们即锻炼好了身体,又玩得万分开心!
“加油!加油”在操场东侧,六年级的同学们比赛摔跤,一群学生在一旁观阵,两个人互不相让,你跘我一下,
我推你一把,加油呐喊声在校园中回荡。
“哎,你把球传过来呀。”“看住二号,稳住!”“射门,好球!”一场足球赛正在操场进行,球员们把足球你踢给我,我传给你,旁观者个个摩拳擦掌。
“铃————”大家像小鸟一样向教室跑去,开始了下节课的学习。操场上又恢复了宁静,但是欢乐的气氛还久久地飘在操场上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