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年又一年,小乌鸦长大了。乌鸦妈妈越来越老了,乌鸦妈妈好长时间没吃食物了,肚子饿坏了,小乌鸦知道了赶紧去找食物。
小乌鸦飞过草地,看见小兔子在草地上玩,小兔子说:“小乌鸦我们一起玩‘一二三’游戏行吗?”小乌鸦说:“不行,不行,我要去找食物给妈妈吃。”小乌鸦又飞到了小河边,小鱼在河里玩捉迷藏,小鱼说:“我们一起玩好吗?”小乌鸦说:“不行,不行,我要去找食物给妈妈吃。”小乌鸦飞到一棵树上看见一条虫子,一口叼住虫子飞到了家,一口一口喂起了妈妈。
乌鸦妈妈高兴地对小乌鸦说:“你长打了,懂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