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 华滋琳
一进快乐作文班,我就闻到了一股淡淡的清香,咦,这是什么味道呢?原来老师给我们带来了一种水果,它就是小桔子。
桔子是橙色的,像披了一件大衣,它的形状是圆圆的,大小不一,像一个个小灯笼,有的还像小南瓜呢。桔子的外表凹凸不平,还很粗糙,有许多小疙瘩,老师轻轻地剥开了桔子的皮,桔瓣像一个个小朋友手拉手在做游戏,桔瓣上白色的经络像细细的白线,据说它可以清
热去火,老师让我们尝了一下,小结子可甜了,就像吃了一口蜂蜜。
桔子的作用也很大,它的皮可以泡水喝、煮肉用。可是,一次不能吃的太多,会上火,伤脾胃,千万要记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