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吃的水果有很多很多,有香蕉、苹果、梨等等,可是,我最喜欢的是好吃的橘子。
橘子是橙色的,圆圆的,大小不一,像一个个的圆圆小灯笼。我摸了一下,表皮有许多的小孔,凹凸不平,好象长满了疙瘩。我闻了闻,一股淡淡的清香从我鼻子前飘过,我慢慢的剥开,橘瓣多么像一群小朋友在手拉手高兴的玩耍,身上有许多白色的经络、条条波纹,我尝了一口,香甜无比,像吃了一口蜂蜜。
橘子虽然有丰富的维生素C,但一次也不能多吃,因为容易上火。
春天来了
人民大道小学二(2)班 张慧 指导教师—— 李红霞 电话:13673053103
春天来了,天气慢慢变暖了。大雁排着整齐的队伍从南方飞回来了。
微微的春风吹醒万物,万物笑迎着春天的到来。微微的春风吹绿了柳树,柳树发出了新芽。细细的柳枝随风飘动,像春姑娘的辫子一样!微微的春风吹开了花朵,粉红的桃花、雪白的梨花、红色的杏花。粉红的桃花像彩霞,雪白的梨花像白云,红色杏花红似火。微微的春风吹化了小河,小鸭子在清清的小河上嘎嘎地叫着。成群结对的鱼儿在河水中游来游去,青青的小虾在河水中欢快地追逐着做游戏。
蒙蒙的春雨飘落在地上,小草从松软的泥土中探出头来看见了万紫千红的世界,摆着嫩嫩的小手说:“春天真美啊!春天真美啊!”蒙蒙的春雨飘落在山上,树绿了,山也绿了。同学们都高高兴兴地春游去了。
有 趣 的 传 话 游 戏
安阳市三官庙小学二一班张帅楠
听,今天不是上作文课吗?教室里怎么这么热闹。原来是老师带领同学们做一个有趣的游戏,叫《传话游戏》,大家都欢呼起来。
游戏的规则是:由每组第一个同学看老师手里拿着的字,然后悄悄说给第二个同学,依次往后传,传话先结束,而且最后一个同学说出的字与老师手里的字相同的为优胜组。老师把同学们分成两组站在走道上。游戏开始了,我们这一组稳中求胜,一路领先,很快传话结束,答案完全正确,咦!但另外一组从第二个同学起就不顺利,第一次没听清楚,只好再说一遍,第二次听了就笑,也不知道笑什么。传到中间的一个同学,看到他抓耳挠腮,摇头晃脑“唉”了一声,继续往后传。传到最后一个同学了,估计是他听了感觉不对,急得直跺脚,没办法,只好硬着头皮把听到的字说出来。老师亮出了手里的字,同学们一看个个捧腹大笑,游戏在同学们的笑声里结束了。
我们以后做事要认真,不要慌慌张张。
有趣的小乌龟
安阳市三官庙小学
二年级一班 付世豪
今天我认识了一位好朋友,小乌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