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官庙 二、三班白梓丁
“呷呷呷”这是什么声音?原来教室里来了两只可爱的小鸭子。 它穿着一件金黄色的外衣,毛绒绒的。嘴巴扁扁的、上面还有两
个像针眼似的鼻孔,眼睛圆圆的、又黑又亮,像闪闪发光的宝石和黑珍珠。脚掌像一把扇子。
两只小鸭子走起路来,摇摇摆摆,好像比赛跑步。一会摇摆着身子,跳着美丽的舞蹈。一会又“呷呷呷”的在歌唱。
多么可爱的小鸭子呀!
神奇的三角形
三官庙 二三班 白梓丁
今天老师在黑板上画了一个三角形,让我们给它变身。
三角形来到春天里,摇身一变,变成一只只五颜六色的风筝,在空中自由地飞来飞去。
三角形来到大海里,摇身一变,变成了一条条五彩缤纷的热带鱼,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
三角形可真神奇呀!
找 春 天
姓名:张一鸣 学校:人民大道 班级:二年级(一)班 今天,阳光明媚,太阳照在身上暖暖的,我和妈妈去公园里寻找春天的气息。
小草从地下偷偷的钻出头来,我看见了草地中开着的小花,黄的、红的,各
颜色的,柳树叶发芽了,燕子也从南方飞回来了。我还看见了树上开着粉色的小
花,妈妈告诉我那是“桃花”。还有迎春花、杏花也都开了,漂漂亮亮的真好看!
我还听到了小鸟在天空中欢快的叫声,闻到了淡淡的花香?? 我在公园里找到了春天,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美丽的春天,我喜欢的季节!
独 自 睡 觉
三官庙小学 二年级 四班 张博远
今天,妈妈让我自己睡。我很害怕,因为我怕黑,更怕黑夜中的鬼。虽然妈妈告诉过我,世界上没有鬼,要我勇敢一些。但是,我仍然很不安。
妈妈离开了,留我一个人在床上。
屋里静悄悄的,看着黑乎乎的屋子,我更加害怕了。鬼来了可怎么办?我使劲把头钻到被子里,手脚也缩回被子,把自己裹得严严的,
像缩在壳里的一只蜗牛。我还是有些害怕,只好在心里不断的想:赶快睡觉,赶快睡觉,睡着了就不害怕了。
想着想着,忽然,门悄悄地开了,我被吓了一跳,还没有看清楚,就尖声大叫起来:“鬼来了!鬼来了!”听到叫声,妈妈急忙地跑了过来,却把开门的爸爸给吓跑了。妈妈又告诉我根本没有鬼,都是自己在吓自己,刚才开门的是爸爸。我终于睡着了。果然,一个鬼都没有看到,原来,鬼是假的啊。 下次我还自己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