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观后感
“老爸,老爸,我们去哪里呀,有我在就天不怕,地不怕。宝贝,宝贝,我是你的大树,一生陪你看日出。”一阵熟悉的音乐响起,不错,这就是近期热播,家喻户晓的《爸爸去哪儿》。这个节目播出后受到很大的反响,人们不但成为这五个可爱宝贝的粉丝,也被着浓浓的父爱所感动,已不单单是所谓的娱乐节目。五位“爸爸”在不同领域中取得了成功,像世界冠军杨威,影帝吴镇宇,黄磊,陆毅,歌王曹格。因为平日工作繁忙,很少陪自己的孩子,而爸爸去哪儿提供了这么一次机会,五种父爱交织在一起,擦出亮眼的火花,开启三天两晚爱的旅程。
几期节目下来,让我思绪纷飞,不禁能想起自己的爸爸。他使我在平常的点滴生活小事中感受到了伟大的父爱。那件事烙印在我心里,久久不能忘怀。
那天,天空格外阴沉,我拿着成绩单拖着沉重的腿,怀着不安的心情,是的,我考砸了。回到家爸爸看到后,就仿佛一下子明白了,不一会儿,端着一杯茶来到我面前,我接过茶杯,
可是手一滑,茶杯摔在了地上,碎了,茶水溅了一地,我的心情,就像这杯茶瞬间爆发,而爸爸就像一个做错事的小孩子,红着脸,说对不起。我满脸委屈回到了屋里,锁上门,躺在床里大哭起来,而爸爸在后面不知所措。不知过了多久,屋外飘来了一股香味,我的肚子咕咕作响,忍不住走了出去。
饭桌上摆满了我爱吃的菜,还有,一杯茶。爸爸见我出来了,说:“饿了吧,快吃饭吧。”我端起那杯茶,泯了一口,苦涩之后,是那脾人的茶香,望着爸爸,我仿佛明白了什么,我们相对一笑,爸爸语重心长的对我说:“生活就像一杯茶,先苦后亦甜,学习也一样,不是常话说,风雨之后有彩虹么。”“恩,爸爸我知道了。”我破涕而笑,心想:爸爸,我爱你。但我却始终没有说出??
如果说,母爱温柔似水,那么父爱就坚定如山,让我们乘着父爱的小船在海洋上前行。爸爸,我爱你!
“老爸,老爸,我们去哪里呀??”耳畔又想起那熟悉的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