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住:强大的对手是很难真正伤害到我们的,因为我们时刻都会设法防备他们,而那些平时不怎么起眼的对手才可能是你真正的掘墓人!
二、寄居蟹的故事
一只公寄居蟹找到了一只很大的空贝壳,于是它便把贝壳清理干净,做成了自己的房子。有了房子的公寄居蟹很快就找到了一只母寄居蟹,他们快乐地生活在这个大房子里。每天他们出门,母寄居蟹就自由快乐地遨游,觅食,而公寄居蟹则背着沉重的房子艰难地跟在母寄居蟹身后。母寄居蟹游一段路就要停下来等公蟹。
这样的生活过了没多久,有一天母寄居蟹跟着一只无拘无束的龙虾一起游走了,再也没有回来,而公寄居蟹无法丢下他沉重的房子,只能眼睁睁地看着母寄居蟹游远、游远、
游远,渐渐消失,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