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一 参观西北师大图书馆
今天,我带你去参观西北师大图书馆。
登上石阶,一抬头就望见了“图书馆”三个斗大的金字,给人一种庄严的感觉。走进大门,是个宽敞的大厅,大厅中央有一座塑像。跨进古籍室大门,迎面就看到对面墙上的敦煌壁画,阅览室的中央有几张桌子,桌子周围放着一排书架,上面摆着《四库全书》、《大藏经》等古书籍。听管理爷爷说,这里共收藏了4万多册古籍书。 师大图书馆,多像一座蕴藏着丰富知识的宝库啊!
语文园地 四
主题: 应该听谁的
要求: 仔细读文,根据所想,把每个人的衣着、神态、心理、动作好好想一想,爷爷怎么说的,怎么做的,孙子怎么说的,怎么做的,都要细致地写一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