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四年级想象作文:未来的世纪】
未来的食品五花八门,各式各样,应有尽有,只要你说出来,就会摆在你的眼前。
哦,到吃午饭的时间了,饭桌上摆满香喷喷的饭菜:有金黄色的米饭,有红烧鸡,有珍珠鱼,有烤肥羊;有点心,有果汁??一应俱全,数也数不过来,我最爱吃的六星花和葡萄花,这两种花有特别又好吃。六星花是由六颗星连起来的,就像我和家人们心连心,哪一朵大的花包住了六颗星,如果用蓝色的花包住,就等于身体健康。如果用红色的花包住,就等于工作顺利。如果用紫色的花包住,就等于心想事成??
它的动力来自一块太阳能板,未来的汽车行驶在宽阔的街心公路上,没有任何污染气体排放,属纯天然绿色环保体系。如果你在车上,看见车窗外的大自然与繁华的高科技都市和谐地融为一体,这样的景色是非常迷人的。此时,你就可以按车窗下面的一个按钮把它录下来,并制成光盘;假如司机正处于酒后驾车状态,它的发动机识别系统就会读出而自动关闭,司机无论怎样也无法发动。汽车如果看见红灯,它就会立即自动熄火,绿灯亮时马上自行发动;如果有人晕车,它会拿出酸梅一类较酸的食品来,如果想吐,它就会在他周围挡起帘子,要是不挡的话,另一个晕车的人看了之后也会想吐。那个吐完的人汽车会自动递上一杯清水,让他漱口。吐
完的时候通气口会自动打开,让清新的空气进入车里来,让所有人都舒适了许多??所有的程序都是电脑控制的,我争取在未来的创造中,让所有晕车的人坐我发明的汽车而不再晕车!我设计制造的未来衣服具有七大功能。
第一大功能就是你饿了,只要按一下黄色按钮,就能够让你吃到好吃的食物。
第二大功能是你遇上了坏人,就按一下白色的按钮,你就会具有无穷的法力把坏人打倒。
第三大功能是如果你热了,衣服就会帮助你降温;如果你觉得冷了,衣服就帮助你加温保暖。
第四大功能是写字太久,手酸了,只要按一下按钮它就会让笔自动帮助你写字,把你所有的作业全部完成。
第五大功能就是如果要你背书,然而你却一下子不能够背出来。那就只要按一下绿色的按钮,它就能够让你流利地背出课文。就算是整整三大本字典也能够一字不落地滔滔不绝地背出来。
第六大功能是你力气不如人家,你可以按紫色按钮,你就会变得力大无穷。你一个人的力气就能够胜过一百个人的力气。
第七大功能是让你能够飞起来。你只要按一下蓝色按钮,就有一张键盘出现在你面前。上面画着坦克、飞机、轮船、飞行器??都是一些军事装备。按飞机,它就变成了飞机。如果按了坦克,它就变成坦克,你要它变成什么它就会变成什么。
战士们穿上它就更加厉害了。这样,我们中国就变成了世界上最厉害的国家了,但是不会侵略别国!有机会,到未来的世界看看呀!
【小学作文四年级想象作文:我希望我的房间是??】 我有一间美丽的房间。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动物园—床是巨大的大象,电视是胖胖的河马,电脑是水牛,书柜是高高的长颈鹿。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水果屋—房间是菠萝做的,床是草莓做的,电视是苹果做的,电脑是用火龙果做的,桌子水西瓜做的,那我就可以天天吃免
费的水果了。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糖果屋—床是奶油糖果,书是榴莲糖果,电脑是花生糖果,书柜是西瓜糖果,课桌是牛奶糖果,电视是巧克力糖果。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是冰淇淋屋,沙发是巧克力味的,玩具车是薄荷味的,衣柜是香芋味的,书柜是香橙味的,电脑是香蕉味的,电视是草莓味。我希望我的房间是宇宙,我所有的玩具是不同的星系。比如:玩具车是火星;玩具熊是土星;玩具剑是太阳;玩具球是水星。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玩具城,在那我是王子,我叫城里所有的人给我做玩具。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是数学的世界。在那数学宝宝是我的朋友,乘法是奶奶除法是爷爷,我们一起过着幸福的生活。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游戏城,在那可以天天做游戏,天天玩耍。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蛋糕城,在那我是国王,天天享受那美味又好吃的蛋糕。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一架飞机,我要飞到安徒生爷爷的故乡看他的雕像,再飞向世界各地。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是一本大大的语文书。在那里我可以交到许许多多的字宝宝。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一个鸟屋,在那我可以骑着鸟儿飞向??我希望我的房间是时空穿梭机,我就可以穿越古代见到戚继光;李白,郑成功等人。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蚂蚁王国,我是那里唯一的大将。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幻想城,在那里人人都可以知道别人的幻想了。我希望我的房间是冒险城,在那我们可以通过无数的冒险,无数的欢笑??
可是想完了之后,我还是最喜欢现在的房间。
【四年级感恩的作文:爸爸的“憨笑”】 人间真爱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