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路上就听见师父在我耳旁念叨,他饿了。哦,MYGOD!不知道师傅是不是异于常人,嘴特别能念,比念经还顺;肚子也特别能装,都不知师父一天能吃几餐,反正不少于三餐。好了,是在是受不了了,三师弟和呆子也不知识懒虫附身还是怎么的,管它呢!我见牵头有一家桃园,便去偷摘了几个。天哪!师父居然认为有桃子能吃,简直是高级享受了,那我在花果山上,当美猴王时天天吃桃子,那不就成了玉帝级享受了。
一月二十九日
昨天,没能续写上我的日记。
今天,又发生了一件特好玩的事,呆子那家伙不知它又碰上了什么大美女了,从昨天晚上就开始在发病。脸红心跳,直流口水。不管练课,让它做他的白日梦吧!我来说说正事,今儿我不就是打死了两只苍蝇,师傅就念了一遍紧箍咒,哎哟!可怜我的这个被叮的脑袋啊!
一月三十日
今天,我终于没有断开我的日记日期了,续写上了我的日记。
今儿我是那么的高兴!师父说:一路上我们也累了,也辛苦了。让我、呆子和三师弟也放假两天。太好了,我堂堂美猴王也终于可以去花果山看看我的那些猴子猴孙们。好,不多说了,我要回花果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