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2伦敦奥运会作文
奥运会一直是中国人最大的梦想。而每四年一度的奥运会,中国都会获得佳绩,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更是证明了中国的实力。
四年,又过去了,我们送走了2008北京奥运,却又迎来了2012伦敦奥运。
英国伦敦7月27日晚七点,背景时间7月28日早四点。口号为“激励一代人”的伦敦奥运会终于缓缓拉开了帷幕。
这个重要的时刻,英国的“伦敦碗”里人山人海,夜幕降临时,“伦敦碗”却是缤纷绚丽,这个夜晚属于烟花和灯光,这是属于全球人民的激动!第30届伦敦奥运会正式开幕,让我们为这个城市、奥运和时代欢庆!”当这句话说出来的时候,全球人民沸腾了!激情的伦敦奥运会终于开幕了!顿时“伦敦碗”人们欢腾起来,烟花绚丽着整个天空??那是一种美得让人窒息的享受。
当然,奥运不禁带给人美的享受,还带给我们了场场激情四射的比赛。
四年,为了奥运。当会场上一次次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一次次的庄严国歌响起,或许是现场的观众,或许是电视机前的观众,都为之潸然落泪。当我国枪手易思玲在女子10米气步枪的项目上,以她的好成绩获得了伦敦奥运会的第一枚金牌时,中国人脸上写满了无法言喻的喜悦,伦敦奥运的第一炮,是属于中国的!于是全中国人都沸腾了,为我国荣获伦敦第一枚金牌而沸腾而兴奋而激动。易思玲打得不是气步枪,而是为中国人打开了一个开门红,于是我国健将也凭着自己的努力自己的实力,屡次获得了金牌。
目前,我国正以17枚金牌、9枚银牌、4枚铜牌、总数30枚奖牌的好成绩居世界榜首,而美国缺以一牌之差输给了我国,这是中国多么大的荣耀!我相信,中国人为这次奥运会做了最多的努力。
虽然我对运动并不感兴趣,但我却对奥运有着极大的热忱心情。刚刚,我国选手焦刘洋才荣获200米蝶泳金牌,看着她的那张比赛,我深切的感受到了她的卖力拼搏,是这些奥运选手为我们获得了荣誉,焦刘洋为我们中国赢得了第17枚金牌!当得知了第一名的成绩后,焦刘洋一阵狂喜、振奋,一阵宣泄,随之开始了授牌颁奖仪式。当看见那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义勇军进行曲高昂响起,焦刘洋滚烫的泪水溢出眼眶,热泪奔涌,那是激动的泪水啊!现在我还不忘焦刘洋比赛时候的紧迫激动情景。游泳赛展开了角逐,焦刘洋凭着自己的
后力爆发稳得金牌,比赛结束后,她探出水面,大口的喘着气,得知自己稳稳摘金,再也按耐不住,紧握双拳,狠狠的敲击着水面,这是她情感的宣泄,这是她为祖国又获金牌的激动心情的表现啊!在闪耀着的金牌背后,谁也不知道这些奥运选手为此付出了多大的努力,四年来,他们辛苦训练,辛苦的为奥运事业做贡献,终于在四年后,伦敦奥运会上得以爆发,即使有铜牌,有银牌,也是奥运健儿们为此付出的努力啊。
奥运会场上,我们的选手有兴喜有激动、有不甘有失落。“亚军丁宁不屈眼泪,无冕之王你最闪耀”在奥运的头版头条上,我看到了这样的字幕。是啊,只要心有不甘,即使失败了也同样值得欣喜。
奥运是令人激动的,而中国奥运更是令人激动的。奥运啊一直是中国人民的梦想,中国人力争要做第一,奥运健儿同样争着为我取得荣耀。即使很多人并不能到现场观看奥运会,却都在背后默默的挺着奥运,挺着中国。当中国成功的时候,他们也跟着高兴,当中国失败的时候,他们也跟着伤心。即使奥运结束后,中国并没有获得佳绩,中国人也会同样为中国喝彩,因为在我们心中,中国永远是no. 1.。
激情的奥运会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中国现在已经取得了十分优异的成绩,相信在剩下的日子里,中国一定还会越战越勇,永争第一!激情奥运,为中国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