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八大征文
龙年11月,我们党迎来了18大。我为我们祖国18大的召开而庆欣!
十八大的召开,我们国家又换了一任国家中央最高领导人。这是我国发展的又一个春天,新的国家最高领导人一定能使我们祖国变得更加辉煌,人民更加幸福!
在十八大还没有召开之前,我就和同学们讨论 谁将会成为国家新一届的最高领导人 ?有的同学说是习近平,有的说是李克强,还有的说是周恩来。这简直就是开玩笑,周恩来总理已经逝世多年。
有些同学啊,就是 哪壶不该提哪壶 。
十八大召开的那些日子,我们迎来了考试。这一次考试因为十八大召开的原因,考试我们都少了以往的那份紧张,增加的而是激动的心情。我们都不知为什么而激动,但究其原因总是离不开十八大的召开!
十八大的胜利召开,我们的心情也随喜而来。
十八大的那些日子中,我和同学们都幻想着自己的未来!有的同学说以后要成为全国代表大会中的一位人物,在大会上出尽风头。有的说以后去当兵,保家卫国。
他们都说得有条不紊,我突然想起了美国历史上的着名总统林肯,他以坚持不懈的意志力获得了成功。我想如果我也像他一样坚持不懈的努力我会不会成为中国未来的国家主席呢?我开始了幻想,我幻想我投身到了政治,便为此做出了,我仿佛看到了未来成功的情景。
十八十的胜利召开,给了我们许多欣喜,我们都为它而感到庆幸!
喜迎十八大,我们收获了不少,有快乐,有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