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科技馆作文作者
在我心中,科技馆是非常神奇的,不同寻常的科技发明,让人惊奇的科学现象,它使你不断地想探索其中的奥秘。在我心中再没有比科技馆更奇妙的地方了。
走进我心中的科技馆,那是一幢神秘而又高大的楼房,一进门,只见工作人员已经全部被机器人取代,收票员机器人,一边收票一边说着“欢迎光临”。接着另一位机器人带我们来到大厅,他是给我们做导游的,他介绍科技馆里面线路。大家抬头,会发现天花板上飘动着无数星球,,大家仿佛一下子来到了宇宙间,其中有一个最耀眼的星球,据说那里的人和动物都过得很快乐,你们知道那是什么星球吗?那就是快乐星球啊!那就是科技馆的宇宙天地了,在这里,小朋友们可以尽情探索宇宙的奥秘。
穿过大厅,接着机器人又带我们来到地下探险,只见里面光线很暗,在下面,我们看到火山爆发、还有海啸的场面,一路上还有寻找宝藏,还要趟关,有的地方要回答科学问题,只有答对了,门才能打开让你过去呢,真是艰难险阻,最后出来的时候,又回到了原地。这就神奇的地壳探秘。它让我们明白,要努力学好科学知识呢!
我们又从“地下”回到了“地面”,前面有一个地方很热闹,原来那就是机器人世界,你看,小孩子可以在那里,和机器人握手、和机器人对话,看机器人表演节目,和机器人一起做游戏呢。
最后,机器人又领我们来到了科技馆的楼上最高层,那里的四周都是透明的,走进去仿佛置身太空中,我们看到了“神舟六号”飞船模型,还有九个巨大的行星模型,那就是太阳系的九大行星,小朋友可以走进去,摸一摸,你会发现有的热,有的冷,上面还有不同星球的机器人呢,他们会给你介绍各自星球的天文知识呢,里面还能看到穿上就能飞的衣服,能任意伸长的衣服、以及各个星球上发现的物品。
在自由活动时间,我们来到了地球家园,这里向我们展现雨林地形、热带植物、奇妙物种,揭示生命的奥妙。也可以去生物万象,那里是陈列成千上万件人类、动物、古生物珍贵标本,讲述生命传奇的自然博物分馆。大到宇宙苍穹,小到生物细胞,我们可以从中学习更多科学原理。此外,还有给人以全新感受和强烈震撼的IMAX立体巨幕影院、球幕影院以及四维影院。
我心中的科技馆是美好神奇的地方,是汲取科学知识的殿堂,是儿童最难忘的乐园,我爱我心中科技馆。
我心中的科技馆是神奇的,美妙的。
在海底最深处,坐落着一栋海螺样子的科技馆。科技馆里刷的也是水果涂料,蔚蓝色的,还散发着一股淡淡的水果香,房顶挂着一些木制的鱼,窗户呈贝壳儿状,灯光也是暖暖的,金黄色的,好像一束明亮的阳光洒向海面。科技馆有一个科技小公园。里面种着珊瑚、水晶蔬菜等海底蔬菜果花。科技馆还会有一个“动物世界”,里面有天上飞的,地上跑的,水里游的??应有尽有。更加有趣的是,你只要戴上“语言转换器”,就可以听懂动物的语言,还能和动物讲话交流!
科技馆内天花板上飘动着无数星球,使人觉得一下子来到了宇宙间,其中有一个最耀眼的星球,据说那里的人和动物都过得很快乐,你们知道那是什么星球吗?那就是快乐星球啊!在科技馆的宇宙天地,小朋友们可以登上“宇宙飞船”去“太空”遨游,探索宇宙的奥秘,可以去火星,瞧一瞧火星到底是怎样的;还可以到水星上去,看看那有没有生命;甚至可以去黑洞探险,玩一玩呢!科技馆中当然少不了一个“时空穿梭机”啦!我们可以乘坐着它去远古时代,看生命的起源,回恐龙时代和恐龙交个朋友;我们还可以乘坐着它去了解未来的世界,在未来的世界里与机器人交谈,与未来的孩子一起上课、游戏、交流呢!你想去哪里,“时空穿梭机”就能带你去哪!在这里,小朋友们可以尽情探索宇宙的奥秘。
小朋友还可以到地下探险,只见里面光线很暗,在下面,可以看到火山爆发、还有海啸的场面,一路上还有寻找宝藏,还要闯关,有的地方要回答科学问题,只有答对了,门才能打开让你过去呢,
我相信,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将会创造出更多更大的奇迹。不久的将来,我心中的科技馆一定会成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