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身边的美作文
蓦然回首,痴立着,发觉,从稚嫩可爱的小娃娃,牵着妈妈的手,一路上叽叽喳喳讲个不停,到现在自己可以去报名的时候,时光轮转,已是五年之久······
早上没有上课,像一大堆东西堆在同一个箱子里,拥拥挤挤,虽然有四个风扇在奋力旋转,可惜,努力还是白费了,跟没有扇一样,到处弥漫着热气,汗水滚滚。
看了《开学
这次的《开学
很明显,那个人是他们的同班同学,他很丑,很孤单地走在一旁。但对于同学和他之间的友谊,反而是不理不睬。。。就这样,从那天起,我便注意了这个问题——在我们的身边,什么人,什么东西,是美的?还是值得美的呢?
四川地震啦!希望!希望的星苗哪怕只有一点儿也是救起生命的火苗!当晚我在电视上看新闻,一个已经浑身是伤得的小女孩在一片片的废墟中寻找自己唯一的弟弟,她的伤心,她的悲痛,她的直觉告诉她,弟弟没事,她一直找一只找。。。每次消防员到她的身边,关心,亲切地叫她先坐在一旁休息休息,他们会帮她找。但女孩却始终坚持不肯,她的坚定,她的勇敢,她的恒心。。。我知道,这是她毅力的美!
德国的哲学家康德说过:“美,是道德上的善的象征!”
吃饭间,有的同学想要喝汤,她默默,她无私,静静的,悄悄的一勺美味的汤便“从天而降”。这位同学有了,那位同学又没有。她又乐意的,悄然的帮你盛上,虽然没有一句“谢谢”但她心里还是甜甜的。到头来,她一看自己饭碗,无数的米粒还没有终结。。。呆呆的愣了一下,之后,就埋头吃了起来。。。当同学受伤的时候……我知道,这是她心灵的美!
当我发现了美,知道了:美,来自于你一颗坚定的心!美,来自于你的举止和文雅!美的种子,美的闪光,之所以你看不到,是在于你有没有从心灵的深处发现,崛起它!
你说,身边的美在哪里呢?那美是一缕灿烂的阳光吗?那美是一场滋润心田的雨吗?是呀,美丽的心灵与丑陋的外表只是一指之差,关键的是你有没有看透美!有没有从另一个角度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