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湖雕塑公园观后感
作为一个松江人,就应该多了解松江事,多游览松江风景。这不,今天学校为我们开展了“实小少年看松江”活动。但令我最难忘的就是月湖雕塑公园的风景了。
月湖位于佘山附近,刚走进公园,我便惊呆了:碧蓝的天空,高高耸立东佘山、西佘山组成了一副优美的山景画,倒映在镜子般的平静清澈的月湖湖面上,使人陶醉。阵阵微风拂过水面,湖水碧波荡漾。湖边的树上落下的叶子,使湖面荡起一圈圈涟漪。湖光潋艳,水波粼粼,月湖美极了!
我继续向前走,更大的惊喜出现了:前方有一折金黄的沙滩!我兴奋不已,和同学们一起堆沙堡玩。站在沙滩上向前望去,金沙衬着月湖,显得更漂亮了。简直无法形容!
再向前,就是喷泉池。我坐在喷泉池旁,迎着微风,尽情享受着这黄金天堂之地,仙境之地带来的快乐。把手浸进池水中,阳光暖暖的,池水凉凉的,我与同学们倚在喷泉石下,欢笑着,聊啊聊……
随后,我登上小山坡,放眼望去,伤佛自己就生活在天堂一般。那平静的月湖,受佘山、沙滩,蓝天的烘托,简直能与天宫瑶池相媲美呢!
要回去了,我恋恋不舍地望了月湖一眼:“月湖,我永远爱你!松江,我爱你!”
本次活动,使我对家乡——松江有了更多认识和更多了解。特别是月湖更是情有独钟。如果说每一个景点都是记忆花海中的花,那么月湖——这瑶池笫二,松江之珠,将会是花海中的一朵七彩的水晶花,将会在我的记忆花海中永远尽情绽放!
今天我同爸爸妈妈去月湖公园,早晨秋高气爽的天空蓝蓝的刮着风,秋天的风刮在身上冷冷的,刮在脸上就像刀子在脸上割似的,冻得浑身打颤。
我们开始出发了,我们在去的路上看见了许多美丽的景色,有许多的大白杨树它们特别得高树上搭着许多的鸟巢,鸟儿们正在叽叽喳喳的唱着动听的歌,就像个百鸟园。路边开着许多漂亮的百合花上面飞舞着许多勤劳的蜜蜂,真在采蜜呢!
“到了公园啦!”进了月湖公园首相映入眼帘的是两只石狮子,威武极了。我们先进了游乐园里的少年儿童训练营,我先来到了云中漫步,我一上去就蹦了起来,把他们全给晃了下来,他们都摔了个四脚朝天,前面畅通无阻所以我顺利地过了这一关,我来到了走钢丝那里,开始我不敢上,在爸爸妈妈鼓励下我小心翼翼战战兢兢地试着走,啊!我掉了下来摔了个仰马哈,“小样我不信整不了你,于是我又走了一遍直到走到了
今天,我们要去佘山月湖公园秋游。
走进月湖公园,我就看见了海滩,飘来一阵水的气息。这里的空气真好!这里的环境也美丽极了。蓝天,白云,有船,有水,有喷泉,我的心情好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