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四:美的朐城美的家1
美的朐城美的家
临朐,一个美丽的地方,一个令人着迷的地方。临朐景色优美:有宏伟壮观的朐山;有悠久历史的山旺化石;有地势险恶的沂山峰;有生机勃勃的老龙湾;有美丽神秘的黑松林;有艳如香山的石门坊;还有那阔比江南的句月湖。
石门坊是我最喜爱的景点。当我去石门坊路上的时候,就看见许许多多的大巴车,我想了想,这些大巴车应该都是去石门坊的吧!
到达石门坊后,那里人山人海,我数了数,光大巴车就一百多辆,私家车更是前不见头,后不见尾。石门坊每天的游客量可达好几万。当时我心中不禁一震:谁说外面景色好?我们临朐也不赖!
走进石门坊,处处都是枫树,仿佛是一片红色的海洋。在山中,遍地的枫叶形成了一条条流动的红毯。我从地上随手拾起一片枫叶,仔细一看,细数精致的纹理,好像蕴藏着生命的奥秘。我是多想从树上摘一片新鲜的叶子带回家收藏啊!我们临朐县城内的朐山公园可受老人和孩子们的喜爱啦!
清晨,许许多多的老年人在那里打太极拳。看!有几个调皮的孩子在跟着老爷爷、老奶奶们打太极拳,学的还真像哩!
下午,朐山公园里的游乐场里简直爆满:玩碰碰车的小朋友们围满了场地外的栏杆。“太空漫步”的队伍排队竟排到了楼梯下。
晚上,朐山公园里悦耳的音乐逐渐响起,跳广场舞的大妈们在这里“活跃”起来。人们伴着优美的音乐慢慢进入了梦乡……
啊!我爱你!美的朐城!美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