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轰隆隆的一声巨响,春雷声打破了初春的沉寂,“呼啦啦”的下起了雨。小青蛙在田野里大声唱歌,[春天在哪里],还不停的手舞足蹈。鸭子在围墙边“嘎嘎”的叫着,好想再说:“去游泳了,去游泳了。”而花呢?在雨中频频点头说:“雨下大点,鱼下大点,给我水份。”我在家里更是喜出望外了,因为春天是播种的好季节。
雨越下越大,小青蛙把小草当成毛巾,正在洗澡呢!小鸡小鸭在墙角边又飞又跳,迫不及待的飞出去。小花呢?正在喝水,滋养一下嗓子,让自己昂首挺胸,得意洋洋。我在家里,搜擦着怎样播种植物。我看着一滴一滴的水滴在大地上,好想再给大地妈妈洗澡,让她满脸疲惫和灰尘一扫而光。我看着一滴一滴的水滴在上溅起的水花像一朵小草,不一会儿就不见了。渐渐的渐渐的流向河里。我看着一滴一滴的水落在池塘里,立刻就没了,可是掀起的一层层波纹,好像在跟鱼儿嬉戏,看谁跑得快,雨一直下着,不停的浇灌在大地妈妈身上。那我们的大地更加鲜艳,更加光彩有力。
啊!春天让大地妈妈更加干净,更加精神,更加光彩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