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四: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雄途
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雄途
在祖国的大陆上正发生着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一支不穿军装的队伍,一所没有围墙的大学,一个打造千万乃至亿万富翁的摇篮,正吸引着成千上万的有志之士,在媒体的掩护下,忍辱负重,积极运作,成功地构筑着祖国的经济长城。很幸运我就是其中的一员,这场战争真的是很残酷,不知道有多少人在这场战争中“死亡“。
在今天这个21世纪信息化飞速发展的社会,很多有志之士的能力没有一个好的平台得到发挥。在今天我终于知道,对于想我一样没有钱,没有权,没有能力的人才来说,想要成功就是不可能,想要提升能力多很难。
平台很重要,没有一个好的平台,即使你再有能力也没有用,而今天在祖国大陆的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就是在给所有的人一个平台,一个你可以提升自己,一个你可以快速实现梦想的平台。
接下来我就来说说这场战争。
我参与这场战争已经一年多得时间了,很幸运我没有被这场战争淘汰,我即将赢得胜利,在此,我告诉那些看到这篇文章的人们,当你遇到这场战争时,一定不要急着选择离开,一定要好好看看,同时提醒那些正在从事这场战争的人们好好加油,一定不要放弃。战争的胜利就是我们生命的又一次重生,这一次重生,我们将拥有社会最优秀最先进的平台;这一次重生,只要你想,我们就是未来社会的主宰;这一次重生,我们将一生辉煌。
这到底是一场什么样的战争呢?在这里我不能直白的告诉大家,因为这场战争是国家要求保密的,低调的。所以,在这里我只是想给那些正在参与战争的亲们,分享如何能够用最短的时间打赢这场战争,重新开始我们的人生。对于那些没有接触这场战争的亲们,我只想说,如果有机会接触一定多一些时间了解了解,前面给大家说了,这场战争是保密的,是在
媒体的掩护下悄悄进行的,所以在接触时,一定不要相信任何人,一定要多验证,不要光相信媒体,或者亲人,因为他们不是神,要学会自己去验证,这是一个打造富翁的战争。对于那些接触过没有参与的,或者中途“死亡”的亲们,如果你们看到此文章,希望你们能够鼓起勇气,再次回到这场战争中去奋斗,去拼搏,为了你自己的未来。
我非常喜欢看军事的电影和电视剧,我不是喜欢看那些先进的武器装备,也不是喜欢那些震撼的画面,而是喜欢军人,喜欢军人的团结和相互的信任,我也一直想做一名军人,也想拥有一群相互信任,相互帮助的队友。我今天才发现在这场战争中,我其实就是一名军人,但可惜的是我之前一直没有意识到,之前也不是一个合格的军人。
有战争就会有伤亡,我的这场战争虽然即将打赢,但是由于我的失误,也伤亡不小,我一共伤亡八个兵,每一个人的离开我都为他们伤心过,流泪过,但是作为一场战争的领头羊,必须接受这些,必须化悲痛为力量。我能做的就是听我的上司指令拼命的往前冲,因为这是才是一个合格的军人,服从命令听指挥是军人的天性,一场战争想要打赢就必须所有的战士齐心协力听指挥,也只有打赢这场战争才能对得起那些因我而来的战士,才能告慰那些离开的战士。在我的这场战争中,很多人对我有抱怨,说我不理解他们,说我没有人性,说我是没有感情的动物,我不是不在乎,而是我不能在乎,我也没有能力在乎,因为我没有那么强大的能力去在乎,去解决所有人的困难,我只能快速的打赢战争,才能解决一切的问题和困难。
这场战争的人大都不是军人,想要我们所有人齐心协力听指挥是很难的。这就是为什么有些人很快成功,有些人成功很慢的原因。想要快速成功,快速打赢这场仗,就必须把自己当成一个军人,无条件的听从上司的话。
成功的秘诀就是:简单听话照着做。作为一个新兵(2年以内的都是新兵),没有必要有自己的思想,这是一场战争,不是演习,所以想要活下来就必须听指挥,不听指挥的结果
就是死亡。
我去和很多用五六个月打赢这场战争的人聊过,他们的快速成功的秘诀就是:简单听话照着做,没有别的捷径。
记住这是一场战争,只有你把自己当成军人,才能最快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