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乐趣
童年的趣事有很多很多,我记忆最深刻的就是有一次,爸爸带我出去玩。那是一个星期天,我在家特别无聊。爸爸看到我那没精打采的样子,就对我说:“松松,我带你去捉螃蟹吧。”我听了,一下子就来精神了。兴奋的大声就好。
我们来到小溪边,看着那清清的溪水,我真想变成一条小鱼,能在清澈的溪水里自由自在游玩。直到爸爸叫我下水捉螃蟹,我才回过神来,赶紧穿着拖鞋跟着爸爸慢慢的来到溪水中。爸爸搬起一块大石头,下面果真有一只大螃蟹,爸爸小心翼翼的捉起螃蟹放到了水桶里。我看了,羡慕极了。就学着爸爸的样子,就去搬一块小石头。突然,我感觉到脚很痛,我低头一看,居然是一只螃蟹在夹我的脚趾。我不敢乱动,便大声的对爸爸说:“爸爸,有一只螃蟹在夹我的脚啊!你快来帮我。”爸爸好不容易把螃蟹取了下来。可我疼得不行,爸爸就让我去岸边休息,顺便看看有鱼上钩没有。
没想到那儿的鱼特别多,没一会就钓上来了5条。我禁不住的向爸爸炫耀起来,感觉脚也没那么痛了。我又走到溪水里帮爸爸找螃蟹,螃蟹没找到,但我却发现了虾子。我慢慢地靠近虾子,趁它不注意,迅速的将虾子捞了起来……不知不觉的一个下午就过去了,我跟着爸爸恋恋不舍的告别了小溪,提着沉甸甸的战利品回家了。
这就是我童年的乐趣。现在回想起来都还忍不住轻笑。
童年趣事
小时候有一次,我和妈妈到外婆家去玩,外婆家里养了很多鸭子。正当我看着可爱的鸭子来回走动的时候,外婆走到我身边和蔼可亲地对我说:“鸭子过几天就要下蛋了。”“那些蛋会变成小鸭子吗?”我好奇地问。外婆继续说:”鸭妈妈生下蛋后,就会坐在那些蛋上面,不久后,那些小鸭子就会从蛋里面出来,很可爱的哦!”
果然,没过多久,鸭妈妈就下蛋了。我好奇地想去拿,结果,我被鸭妈妈啄了。我哭着去向外婆告状,外婆哈哈大笑说:“你真是一个傻孩子。”这件事虽然过去很久了,但是家人们总喜欢那这件事来取笑我。每次我都有点不好意思,自己想想却觉得挺有意思的。
这就是我童年的趣事。虽然我被取笑了,但是我觉得我是一个勇敢的男子汉,你们说呢?
感 恩 的 心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听着《感恩的心》这首歌,我不由得沉醉在那优美的歌声中。我要感谢父母,是他们把我带到这个世界上。
我的妈妈是一名勤劳的家庭妇女。她经常起早贪黑地工作,已经够辛苦了,可我还经常让妈妈为我操心。每当我考试考差了,妈妈就会批评我,为此我经常和她赌气,有时甚至还会想,她到底是不是我妈妈。不过,我现在已经全明白了,妈妈批评我都是为我好,是希望我书读得好一点儿,将来能为国家多做些贡献。在这里我对亲爱的妈妈说声:“对不起!”
我的爸爸是一位非常敬业的工作人员。他在家里时时刻刻管着我的学习。为了我,他日日夜夜地辛苦工作,而我却不知道,还吵着让他给我买这买那,他不给买我就闹,现在说起来真是惭愧啊!感谢爸爸这9年对我的养育之恩,我长大了一定会报答他,让他也可以好好休息!
父母的爱是无限的,就像无边无际的大海。父母的爱是用之不竭的,是永不消失的。我想对爸爸妈妈说:“我永远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