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乐趣
有一次,妈妈买回了一大包菜,见我趴在沙发上看电视,就说:“高思,你去帮妈妈洗一下菜吧?”“好!”我爽快地答应了。妈妈说完便去客厅里看电视。
我走进厨房看见平台上放着一大包蔬菜。我犯傻了,这么多菜,叫才读幼儿园大班的我洗,真是的。哦,对了,妈妈平时把这么多的衣服,塞进洗衣机里一同洗。我也可以把菜倒进洗衣机洗呀。我不禁有点佩服自己起来。于是,我踮起脚掀开洗衣机盖子,把菜小心翼翼地放进去,然后又盖上盖子,最后按下电源按钮。听着“轰轰??”的洗衣机启动的声音,我坐在一旁,津津有味地想着自己有多聪明,有些沾沾自喜。过了一会儿,我想,菜洗干净了吧?当我掀开洗衣机盖子一瞧,“呀!”真是令我万分惊讶,菜呢?看那白菜剩下了“光杆司令”,而茄子好像被老鼠啃过一样,遍体鳞伤;还有西红柿杳无踪影了??我吓得出了一身冷汗,这下可怎么办?妈妈花了钱买了这么多的菜,我却把它洗成??眼前不禁浮现出妈妈生气的脸,我越想越害怕,便钻进了的小房间,把门给反锁上了 ??
想到这件童年趣事,我就不由自主地笑了起来。童年的我是多么天真无邪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