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优秀作文 成长的路上
我们像上在岩石下面的小花,有伤心的过往,也有充满着未来。
青春的美在于成长,或许我们还记得,如何在灰心丧气,有点伤心的时候突出重围,在眼前是一种突出重围的惊奇。
成长的感觉是美好,在期中考试数学考差了,但这是一种苦难挫折,只有重新总结经验,一步一个脚印的踏步前进,阳光总在风雨后,只有突破风雨的苦难,才能发现阳光的惊奇。走过了痛苦,走向了成熟,走向了美好。在成长的路上,我们对一切都感到惊奇。别人看来,成长应该是惊喜的,但只有自己深深的体会,才会知道只有经过种种痛苦的挣扎,才能发现成长路上的惊奇,快乐。
学习过程中,无心人是无法发现惊奇的,上帝永远只给有心人发现惊奇,发现学习的用处,学习的美好。
在成长路上,有一天我们会惊奇的发现,我们不在是小孩子。从前终有人说‘大人说话,小孩子别插嘴’但现在我们可以自由的发现自己的意见。那
季节的斑斓和诱人,来自自然的造化;芸芸众生的春景,源自于创造。诗人 有云:没有比行动更好的语言,没有比足音更遥远的路途......
一生的春色,需要一生的装点。
拥有绿色的心,便会拥有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