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 我们一起感动的青春作文
那些年 我们一起感动的青春
那些年,树木成荫,记录着我们的欢声笑语;那些年,花香四溢,散发着我们的青春活力;那些年,莺歌燕舞,传递着我们的梦想;那些年,岁月流殇,承载着我们的记忆殿堂。
望着远方,天边还留着昨日的余晖,那晚的天空格外的亮,风吹浪花拍打着岩石,我们坐在岸边,踏着水花,心中不禁格外的凉。
四年的时光,终留不住回忆的打磨,那夜也安静了,却谁也不说话,不知过了多久,她拉起了我的手,手的温度感受着心中的热量,闭上双眼,那个开学典礼历历在目,转过头望着那些陌生的脸,都充满了一个个灿烂的笑容,她娴熟地拍了一下肩,郑重地宣布要齐头并进四年。那时,风静了,花开了,只有钟在为这四年计时。那个曾经出过丑的舞台,会忘记吗?“下一个该轮到咱们表演了,好好发挥啊!”耳边响起她的叮咛,但一出场就让大家笑弯了腰,“同学们,晚上们,先生好!??”紧张地只看到大家嘴角向上翘起45度,随后同学们以幽默的方式掩盖了。
友情,就在我们之间相互传递着;友情,我们一起感动的青春成了最美的画面。
伴随着春夏秋冬悄悄流过,是谁在墙角哭泣,温暖的话语随后来临;是谁生病在家,声声问候倍感亲切;是谁学习落后,耐心的讲解总会使人豁然开朗;是谁弄脏了你的衣服,大方的一句“没事的”总会及时。
伴随着时光飞逝,残酷的分离依旧不能躲避,岁月的痕迹将划过齿轮继续转动,虽然物是人非。我们都知道明天意味着什么,当钟声敲响,像进入天昏地暗的牢笼,似乎在与光明分别。那时,风起了,花谢了,风吹乱了头发,我看不清你的脸。“不要离开??”我从梦中惊醒看着熟悉的面孔,“你怎么了?”“我没事,做了一场梦。”虽然只是一场梦,却是真实的,我在日记本中写下:朋友,有你们陪伴,我的
青春完美无悔。
友情无需太多的奢华,淡淡的感动萦绕淡淡的清香,淡淡的唯美随着淡淡的风飞散,就如同一朵花的绽放,一支河流的流淌,一场雨后的宁静,让风拨动思念的琴弦,往返在你我之间。
那些年,我们一起感动的青春,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时光,那些年我们一起分享的快乐,而今,在我们心中留下的是美丽的风景,是难忘的纪念,是最真挚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