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的自述
Hi,你知道我是谁吗?我有一身棕黄色的皮毛,四条粗壮有力的腿,像匕首一样利的爪子,锋利无比的牙齿,这就是称为草原霸主的狮子,我!
我是一种大型食肉动物,在广阔无垠的非洲草原上通常能见到我的身影,其实,我是一种较懒惰的动物,常常捕猎老牛、河马这种行动缓慢的动物,一般情况下,不会捕捉羚羊、鹿这种行动敏捷的动物,够懒的吧!
其实,我今天是来苦诉的,你知道吗?别看我有草原霸主这美称,我经常遭到可恨的猎人和大呼小叫的猎狗。每天十里八外都能听到枪声和猎狗的吠叫声,几乎每天都要迁移一次家。这叫我怎么生活呀?每次只能在被窝里唉声叹气,当一回“忍者”。
“求求你给我个机会?”这首歌曲总在我嘴边回荡,人啊,请不要再伤害我以及我的亲戚朋友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