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折梅手 踏雪寻梅 天山派弟子入门后即可以学习,但要达到轰山裂石的境界,则需要将天山折梅手修习到极深才可做到。
梅花三弄 将体内玄冰与内力相辅,霰身四处的敌人,使之受到至寒的痛苦。 葬花魂 聚体内真气,经奇经五络而行,使真气至寒至冰,打中敌手使其遭到威力巨大的创击。
小无相功上卷 过隙无痕 小无相功中精妙奇绝的步法,宛如过隙,已飘然而逝。 寿者无相 小无相功中独门绝艺,以天山寒气逼人的内力强力注入对方体内,令对方手足僵硬,行动困难。
众生无相 小无相功上卷所载之最奇妙的武功,以强大的内力诸加队友,高速的步法,令人无法看到其踪影。
小无相功下卷 无我无相 小无相功下卷之一,此武功在中原传说纷纭,据说练成此功可瞬间隐匿自己的气息和身形。
真水无相 小无相功中较为霸气的招式,以真气击中对方后,真气在伤害对方同时会迸裂,在残余的真气再次辐射到周围的敌人。
人我无相 小无相功之至高一招,击中对方后令对方百穴起封,完全没有还手之余力。
奈何生心经 生何欢 此功法乃是童姥专为天山弟子所创,修习后可使天山弟子在使用防具时得到天山玄冰的保护而少为所伤。
六合独尊 运用真气循环大小周天,将强大的内力运出,击中敌人可以给予其巨大威力的伤害。
奈何心生 以无可相,以死验生,化敌之攻击为力,以力打力,威力无穷。 大象无形 将内力真气收敛,隐匿身形和气息,同时配合极快的身法移动,使敌完全无从捉摸。
奈何死心经 死无惜 天山弟子修习此功可以提高对扇、环类武器的使用能力。 八荒唯我 气运周身,强力击打对手的“死”门,迅速使敌失去行动能力的强大武技。
奈何心死 将天山派独特的内力布满周身,从而提高自己精准的命中能力。 生死符 以内力将水制而冰,无形无影打入对方穴位,当冰化水,内力在敌体内游窜,给敌于巨大的伤害。
天山六阳掌 阳歌天钧 天山派弟子在怒气盈胸时,可将天山六阳掌发挥强大威力的一击。
阳春白雪 以天山心法中至高的玄冰内力贯遍周身,也防不良的状态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