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这就是我
我——像牛仔裤搭T—shirt衫一样随意; 我——像一个马尾加一根彩带一样洒脱。
我是一个爱说话的女生,每次只要聊到关于关于我感兴趣的话题,思绪如泉涌一般,话匣子关都关不上,那气势真可谓是排山倒海,犹如滔滔江水不绝息。同学们都说我是个留声机。但我想发表一个我的观点,嘴巴长来就是用来说话的嘛,不说话那张嘴巴来干嘛呢?难道只知道吃啊!我又不是pig一只!
我是一个爱笑的女生,说到笑,这世界上可谓有千千万万种笑。而我却只会一种——大笑!不管我在做什么事情,只要碰到好笑的事,我总会笑个不停,并且笑的是前仰后合的。一点也不淑女。我的笑点很低的,有时候自己想着想着就笑了,经常有人会在旁边说“你抽风啊!”其实我喜欢笑是有原因的,因为当你笑的时候就会忘掉许多不开心的事。所以我永远都活的那么简单。
我是一个爱唱的女生。唱歌,一件很多人都爱的事。我当然也不例外。没当听到优美的歌的时候,我总有一种强烈的占有欲。其实当你唱出来的歌和伴奏合上时,你就离唱好一首歌近了一步。音乐是一种享受,
也是一种艺术。如果你是艺术的创造者,那岂不是会有自豪感吗?但更多的时候,我只喜欢一个人听歌,走在一条寂静的路上,一个人戴着耳机,低着头,哼着歌。没错,It’s me!
我是一个敢爱敢恨的人。或许我的性格里带着一点强势,但你要知道,强势的外表,并不代表那个人的内心强大。如果我要闹,可以感染我身边的每一个人。如果我要静,那外界的一切东西也打扰不到我。 这就是那个爱说、爱笑、爱唱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