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的早晨,蓝蓝的天上飘着朵朵白云。老师带领我们去动物园游玩。动物园空气可清新了。郁郁葱葱的树木环抱着动物园。
我们来到一座奇形怪状的假山旁,这儿可是猴子们的乐园。你瞧!有的猴子坐在一起亲切地讲悄悄话,有的用尾巴倒挂在树上荡秋千,有的猴子懒洋洋地坐在大石头上晒太阳,有的把香蕉皮挂在额头上表演杂技,还有的翘着尾巴向我们点头呢。
最有趣的是那只端坐在山顶上的猴子了,应该是这里的大王吧!只见它双手捧着绿苹果,眯着眼悠闲自在地望着我们,仿佛在说:“你们有尝过这苹果的味道吗?可好吃了!”同学们被它逗得哈哈大笑。猴子们真可爱啊!
时间过的真快,转眼太阳快下山了,老师要求我们要返回学校了,我们依依不舍离开了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