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猴山
【第一单元习作要求】
仔细看图《游猴山》,写几句话。语句通顺,内容连贯。
【优秀习作】
看猴子
一天,阳光明媚,老师带领同学们去动物园游玩。
同学们一进门就看见了猴山。猴山上的猴子真可爱!猴王坐在山顶上,一边津津有味地吃苹果,一边悠闲地望着蓝天中的朵朵白云。猴王下面有一只小猴子,他挥动双手,好像在欢迎大家呢!还有一只小猴子抓着头,好奇地想:“今天怎么有这么多人来看我呢?”
后山就更热闹了!有的猴子头上顶着香蕉冲游客们扮鬼脸,有的猴子一手扶着山石,一手拿着苹果,像是在表演杂技,它得到了游客们的阵阵喝彩。一只小猴子倒挂在树枝上荡秋千,山脚下有一只大猴子在给小猴子抓痒。
同学们一边看一边哈哈大笑,把笑声洒遍动物园的每一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