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作文过元宵节八:快乐元宵节
元宵节晚上,我和爸爸妈妈一行六人一起去广场看礼花。一路上,看灯的人可多了,男女老少都有,他们兴高采烈地边说边笑,整个城市一派节日的气氛。
忽然,一个“导弹”喷的一声飞向天空,就像打飞机似的,在天空中爆炸了,五颜六色的伞兵飘然而落,快到地面时就消失了。几颗“流星”从空中划过,看,那流星闪闪发亮,飞向云层,接着出现了无数小礼花,小礼花噼里啪啦的响声吓得我弟弟赶忙捂住耳朵,一会儿,小礼花便消逝得无影无踪。
元宵节的晚上可热闹了,看灯的人人山人海,人们笑逐言开,我以为这是在做梦,可这的的确确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