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花朵》的作文
死不了的花
吉林省洮南市第一小学三年四班 赵镝
花、人、动物,只要是生物都会死亡······
我家却有一朵永远都死不了的花儿,这朵花开在鱼缸中,娇嫩的花瓣儿是粉红色的,好美,我叫它笑笑莲。鱼每天都围着笑笑莲游来游去。睡觉时就躲在笑笑莲的瓣儿中,那朵笑笑莲成了他们最亲密的伙伴。
好景不长,在一个下午,一条鱼儿突然死了!但它依旧藏在花朵中,眼睛直瞪瞪地盯着花儿看。不知怎么的,我发现水好像比往日多了许多,我猜想,一定是鱼哭了吧!一定是鱼不想离开它的笑笑莲吧?也许吧。
那条鱼死后的那几天,其它的鱼儿几乎天天躲在花朵里,都不出来活动,它们好像都很怕很怕,给它们喂食时,它们也不吃,直到那鱼食落底后,它们才从花儿里伸出头来叼一块,然后迅速又缩回花朵里了。
又过了几天,鱼又死了好几条,花朵抱不动它们了,有的鱼就漂到水面上了。鱼真的会哭吗?真的像我想的那样会哭吗?再不是花朵会哭?我问鱼,鱼儿不告诉我,看来答案只有那朵花儿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