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王宫的战士们
故事开始,巴多兰多国王告诉大家最近有小孩子失踪,并让王宫里最强的战士莱安去调查此事。从王宫出来后,和巴多兰多城堡左下一个房子前面徘徊的女性芙蕾亚谈话,再出城穿过洞穴,到达北方的伊姆鲁村,晚上在教会旁边的地下室中和囚犯亚历克斯谈话,然后回巴多兰多城下町和芙蕾亚谈话,她会暂时加入队列。带她去伊姆鲁村牢房找亚历克斯,她会离开队列,并告诉你伊姆鲁村东南有孩子们的秘密游戏场地,地点是从村旁边的那个路牌向南四步向东四步。 进入森林,跳进井里,遇到很多岔路,一直到往后到一个“王”字形的地方时,左上角的路可以拿重要道具飞天鞋右上可以拿到600G,往右下可以找到一只叫荷伊明的荷伊米史莱姆,可以让他加入队伍,这只史莱姆只是个临时成员,只在第一章中是同伴。他懂得回复魔法,是对战斗十分有帮助的角色(但不让他加入也不会影响剧情发展)。
在大地图上使用飞天鞋就可以立刻飞到湖中间的塔的顶层,进去以后就看见几个小孩被怪物带走了。塔里转转,可找到“麟盾”和“霸者之剑”。来到一层,中间的地下室里有回复之泉可以回复体力。在右下角会看到一个士兵倒在那里,再向前走就是本章的BOSS,一个是比萨罗的手下,一个是大眼珠。战斗胜利后,把孩子们带回伊姆鲁村(从塔的二层以上往外跳就可以落到湖外面),然后回巴多兰多城
向国王汇报,并得到了若干经验值的奖励,第一章就结束了。 注意在打完BOSS之后,本章就没有机会再和敌人战斗了。
注:建议在打完BOSS后所有钱全买贵重物品。钱带不到后面章节,但物品可以。这样在第五章莱安加入队伍的时候,就可以充实经济入手新装备。第五章以前都应这样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