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C《勇者斗恶龙5》图文攻略
刚开始游戏时的人物是主角的老爸パパス,焦急的等待着你的出生,接着屏幕一黑你已经长大,和老爸在艘船上,终于可以开始控制主角行动了跟船上所有人说完话后船长发现大陆并让你去跟老爸说一声回船舱找老爸吧,他会带你下船上岸后老爸会一直和一个人说话,不管他,到处逛逛先刚走了没几步就遇见敌人,老爸立刻出现帮你解了围还补了血,父爱伟大啊:)
父子二人来到一个村庄,里面所有的人都出来迎接他进了房间有个名叫ビアンカ的小女孩会跟你说话,再到楼下跟老爸说话他会离开坐着船进了山洞,可惜我没法跟着去啊买好充足的武器防具道具后,从陆地也能进入老爸进的那个洞窟,杀杀怪升升级吧在洞(来自:WwW.smhaida.Com 海达 范文 网:fc勇者斗恶龙5地图)窟底层有个人被石头压住,推开石头把他救出来,
然后就可以出去了出山洞来到村后方的屋子与里面的人说话,得到治疗ビアンカ父亲病的草药
在回到刚到村里时进的那个房间,说话,睡觉天亮后老爸带着我,小女孩和她妈去她们家.
说完话后和小女孩四处逛逛,发现村子中部有两个小孩和一只狗(长得像狗,暂且这么叫吧)
跟他们说话后可回旅馆找老爸睡觉半夜时小女孩会来找你,两人一起往北方的城进发吧城的正门进不去,得从右面的梯子上去,爬到最高的地方走进一个房间,后面的铁门会关上没办法,只好继续往前走了进入后会被6具骷髅包围,小女孩被抓走了,郁闷自己一个人找到有两个坟墓的地方调查一下会发现小女孩(我也不明白是怎么回事),接着冒险吧.
跟一个幽灵(实际上是王妃)说话,得知他们在许多年前被怪物杀死,灵魂一直没有散去。她会把书架移开露出楼梯,发现一个躺在躺在床上的幽灵,跟她说话,说完她就不见了,得知他们在许多年前被怪物杀死,灵魂一直没有散去。然后进了一个什么都看不见的屋子(我当时走的时候没看攻略,特别郁闷的说)往右直走到头再往下就会看见出口,接著会遇到国王幽灵,跟着他,他会逃到城墙上然后再回来,一直跟着他,第二次经过这里的时候调查一下这里的罐子可发现火把.
然后就可以在那段摸黑的路上使用火把了在这段路上有个跟着你的雕像,回头把它消灭.
在此处调查才能找到接下来的路
一路走下来会在王座上看见一个人
,正要跟他说话他却打开机关把我们掉到一楼去,我晕!一路再杀回去吧把王座上的人杀掉后国王和皇后会出现,把你们带到坟墓那去,从天空之城掉下一颗宝石.
回到村子里跟那两个小孩说话,以后我们就是小狗的主人了是该离别的时候了,回去跟老爸说话,父子二人又走回了第一个村子.
回到村子后在教堂门口遇见一个鬼鬼祟祟的家伙(实际上就是长大后的主角),他会问你有没有一颗宝石可不可以借他看,只能选择是,不然他会一直问到旅馆2楼的酒吧会看到一个精灵,
与它说话然后到家里地下室找精灵,它会求你帮忙,然后出现了一条通往精灵之村的天梯...这里似乎一直是冬天。跟着精灵去找族长,两个问题都回答"是",,得知这里以前一直是春天,不过有一天圣物——精灵之笛被偷走才变成这个样子,接受任务后队伍中就加了个精灵mm.先往村子左方一个山洞,
在这个山洞最里面会学到开锁之法.ガキの技法书的作用是打开那些蓝色的门.
到精灵村北面的冰之洞窟(三面环水),
山洞里每走一步就是四格的距离,要充分利用冰面上的冰柱将山洞里面的boss全搞定后会得到精灵之笛,带回去给精灵族长,将会看到精灵族春天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