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梦想奔跑
《为梦想奔跑:朴智星自传》简介:韩国足球代表队主力选手,亚洲第一球星,2010年南非世界杯代表队队长,英格兰曼彻斯特联队队员。朴智星,绰号“三肺朴”、“氧气罐”,他拥有着不知疲倦的奔跑、为团队献身的牺牲精神、坚持不懈的强大意志力、出众的球感和空间感以及高超的足球智商。他具有决定者的气质,在球队关键的时候总能挺身而出。1981年出生在首尔,小学四年级开始接触足球。大学时代被许丁茂慧眼识珠选入选韩国国奥队,随后在一片质疑声中后入选国家对。2002年,朴智星在家门口举办的世界杯上,大放异彩,为韩国队进入四强立下了汗马功劳。由于世界杯上的出色表现,朴智星得以进入欧洲足坛发展,并凭借着自己的不断努力,成为曼联足球俱乐部不可或缺的一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