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梦想奔跑
秋意纷飞,在大学我们已经一起度过了2个月的欢乐时光。此次很荣幸在这里为大家做一次关于梦想的演讲。
梦想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当你实现一个,下一个便悄然而至。淡淡的喜悦或是沉沉的悲伤总会伴随着你。恰如天空中飞过一只鸟,须臾,又飞过一只,但却不是先前那只。
大学生活也许让我们有点消沉,因为并不像我们所梦想的那样,天天睡懒觉,节节都逃课,逍遥自在。反而被束缚的感觉自己依旧在高中,我也曾打趣的跟我朋友说起自己在上高四,不是大学。
或许大家的梦想都很简单,也很一致:出人头地,赚无数的金钱。希望哪天能看见自己的银行卡上有无数个零,当然不是小数点后面的。
老男孩唱到 梦想总是遥不可及 但其实他就在你的手心。就看你愿不愿意抓住他
不知道有没有人曾埋怨过自己的家庭不好,出身不好。实话说,前几年,我也曾幻想过如果自己出生在一个富裕的大家庭里该多好。但没有如果,生活没有如果,也永远不会有如果,我们需要的就是向前看。
比起一些高校我们的确存在着弱点,但并不是无法改变的。
洪明甫教练在大学四年级前只是无名的选手,没有任何年龄段国家队征召的经历,而后防守能力终于被认可,随国家队四次征战世界杯,并成为了亚洲最优秀的中后卫。世界巨星巴西前锋罗纳尔多幼年甚至都没能通过弗拉门戈的测试选拔。法国足球艺术大师普拉蒂尼(现欧足联主席)因为心脏功能不全和呼吸器官的问题曾被多支球队拒绝。
曾被慕尼黑1860以粗暴理由拒绝的“足球皇帝”贝肯鲍尔,因为腿型而被瓦斯科达伽马队怠慢的“小鸟”加林查,在伊普斯维奇被鲍比·罗布森教练认定为不合格的保罗·加斯科因,因为身材矮小被考文垂拒绝引进的凯文·基冈??这些在日后成为大名鼎鼎的人物,都是克服了自身的缺陷,将自己的传奇写入了足球历史。
比起出发更重要的是方向,成功归根结底不是快慢的问题,而是有没有向着新的目标不懈地追求。
我们身边,那些华丽起跑,顺利地建功立业的人中有许多停止了继续向前的脚步。因此,我们需要有一种觉悟,不断地寻找新的起点,只有你更上一层楼,才会发现“华丽的履历”终究只属于过去。
平足没关系,思想在加速!
一则报道:引起大家关注朴智星是扁平足。,奔跑多的话,脚底中部和脚跟都会觉得火辣辣的疼。虽然我本人运动中没有太大障碍,,扁平足的人向外侧变向奔跑速度会较慢。在埃因霍温时确实有这样的情况发生。进攻的主导者范博梅
与你的梦想一起奔跑
尔喜欢发起“后排插上”而在在边路的朴智星由于奔跑的速度慢了,没能接到范博梅尔的长传。队长朝他咆哮起来。自此以后,朴智星都更加注意为了弥补奔跑速度慢的缺陷,需要事先做出判断和预测。
小时候为了弥补自己的不足,朴智星格外认真地投入基本功训练中。来到欧洲之后,为了弥补自己身体条件上的弱势,朴智星需要提高的是思考的速度。随时注意周围的状况,即使球突然落到朴智星脚下,朴智星也能找到给队友创造机会的空间。对于足球运动员来说,空间意味着新的机会和希望,朴智星们在踢球时寻找的就是空间,不能让机会和希望停止下来。而要让皮球一直有生命力,朴智星就要快速准确地将球送到前方队友的脚下,这是朴智星在场上无可代替的价值。
无论跑得多慢,个子多矮小,身体多么瘦弱,这些都不能阻碍一个人成为好球员,只要你的思维够快,判断力将弥补身体上的缺陷。即使是身体条件出众的选手,也要有足够的判断力来分配自己的力气。速度型的选手需要有判断,来选择冲刺的时机。天赋出色的球员更是需要知道如何将自己的才能合理地发挥出来。
同样的 没有什么可以阻止你成为一个成功人士,
随着希丁克教练,朴智星在荷兰两夺联赛冠军,之后到了曼联获得了英超冠军,欧冠冠军,社区盾冠军和FIFA世俱杯冠军。
但幸运绝非偶然而至的。幸运的椅子,是留给努力寻找的人,而非偶然过客。幸运是血和汗水,还有热情和付出共同凝结的。幸运是由我们自己创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