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让我盼望已久的大雪来临了,我真上快乐呀!
我满怀欢乐来到了楼下,我抱起了一堆雪花,仔细的看着。瞧!我看见了它们雪白的身姿,在轻微的阳光下,银光闪闪,那么美丽、那么耀眼。我还在联想,我正抱着一堆可爱的小精灵正在我暖暖的怀中跳着优美的舞蹈。想罢我怀中的雪已化成了一堆水。但我又捧起了一堆积雪,又细细观察着??过了一会儿,我抬起头来看着下雪风景,呀!高楼上堆满了雪,是雪姑娘送给了它一顶漂亮的出国留学网爵士帽;大树上堆满了雪,是雪姑娘给它带来了一件绵皮大衣让它不再寒冷;大地上堆满了雪,是雪姑娘给它捎回了一块松松软软的漂亮的银光闪闪的地毯,这景色真是美呀!
看!几个我很熟悉的女孩来了,我叫上她们,和我一起堆雪人,打雪仗,我们的脸上,永远留着笑容。
冬天的第一场雪,包含着孩子们的欢乐,着孩子大人的喜悦,我爱冬天的第一场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