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里的雪六】
今天下了一场大雪,冬天就这样不知不觉地来了。
中午,当我睡醒一觉起来后,一看窗外,呵!雪白雪白的大雪花正扬扬洒洒地飘落下来,院子里已经全是白色的,漂亮极了。
我走到院子中间,想感受一下雪花飘落到脸色的感觉。于是,我仰起脸,等待着。不一会儿,一片片雪花飘到我的脸上,凉凉的,很舒服。这时,我又突发奇想:不知道雪花的味道是怎么样的?我伸出舌头。突然,我感到舌头一凉,赶紧缩回舌头。细细地品尝了一下,可什么味道已没有,真遗憾!
大马路上,雪已经积得非常厚了,每当汽车压在雪上面时,都会发出“沙沙”的声音。我走在人行道上,踩着厚厚的积雪,就好像踩在厚地毯上一样,软软的,每走一步,都会留下一个深深地脚印。
到了学校,校园里到处也都是白色的,焕然一新。我和同学们一起在校园里堆起了雪人。我和毛文轩要为雪人做一个头。我们把小雪球在雪多的地方一滚,雪球就越变越大了。等干完了,我们的手都被冻得通红通红的。这时候,上课铃响了,我们飞快地跑回教室,准备上课。校园又变成了纯白的世界了。
爸爸说,有雪的冬天才是真正的冬天。冬天是寒冷的,但是雪会给寒冷的冬天添加很多快乐。我喜欢这冬天里的第一场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