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朋友
目的:交友的意义
? 在现实社会里,人越来越虚伪,几乎每个人都带着面纱,做着并不真诚的自己。
? “朋友”这个词变的越来于抽象。朋友的含义在不同人的眼里有着不一样的概念。
? 朋友,无论相识的时间长短,无论见面的次数多少,只要以诚像待的,便是朋友。
? 有的人,用的着朋友的时候是尽量恭维,等达到目的,就嗤之以鼻,甚至在别的朋友面前嘲笑讽刺,其实,这不是朋友。这只是你有困难时想利用的工具。 ? 朋友,并不是每天都要联系,也不是有什么事都要向你报告,朋友,越久越真,越平淡越纯,越真诚越久。 ? 真正的朋友,在你出丑的时候,他不会嘲笑你,在你有难的时候,他不会冷眼看你的哈哈笑,在你优秀的时候,他不会嫉妒你,在你把秘密告诉他时,他不会破坏你。 在你难过时候,他会用真诚的话劝解你,在你为工作烦恼的时候,他可以陪你解闷。真正的朋友,只比爱人差一步,只比父母低一级,真正的朋友,可以陪你度过一生,直到永久。 ? 真正的朋友,在你处于困难中听你诉说的时候,他不会只当成是别人的事就当听了笑话。
? 真正的朋友会尽力帮助你,理解你,拽你一把,
真正的朋友,更不会忘记你的名字和你是做什么的. ? 真正的朋友,更不会出言相骂,因为朋友之间是相互尊重的,即使有什么矛盾也是憋在心里,最多是疏远了关系,也不会至于骂出口,如果你能骂你朋友,那么你们不是真正的朋友。
? 真正的朋友,有很多说法在我的眼里,这就是真正的朋友,如果一个人拥有两个这样的朋友,那么我感觉这个人真的很幸福很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