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大课间作文
“叮铃铃”,下课了,同学们立刻象一匹匹脱缰的野马奔向了操场,开始了欢乐的大课间活动,精彩的大课间作文。开始做早操了,看呀,我们一个个都那么精神抖擞,动作整齐划
一。早操完毕,我们最期待的时刻到了。听,那美妙动听的音乐响起来了,我们象一只只小老虎,迅速地向各自的活动区域跑去。有的跳竹竿、有的踢毽子、有的扔沙包、还有的赶小猪……顿时操场上成了欢乐的海洋,同学们的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甚至平时那些文静的女孩子也加入进来了。大家在一起奔跑、嬉戏。
我呢,被早就被同学们拉去踢毽子了。首先我们开始了毽子单人赛,同学们一个个都神气十足,胜券在握,仿佛都是常胜将军似的。当我们的一个邪裁判”喊道:“预备开始”,只见一溜排开的比赛者都专心致志的开始运动了。我将手里的毽子往上一抛,毽子划着一道美丽的弧线,从空中掉落下来,正好稳稳的落在了我的脚上,我就势一抬脚,毽子又飞上了天,就这样毽子象花蝴蝶似的在空中上下飞舞,初中作文《精彩的大课间作文》。过了一会儿,我一个疏忽,毽子被我踢飞了,真是郁闷呀。我只好沮丧地停下来,才发现其他同学的毽子也早就掉地了,只有我们班的“毽子王”赵栩珂的毽子还在上下飞舞,63、64、65……旁边的同学们都在兴奋地数数,“加油加油!”大家都在异口同声地为她加油,仿佛即将有一位新的世界冠军要产生了。终于她踢了126个,破了我们班的新记录了,我们都为她高兴。
接下来开始的是一场激烈的双人组比赛。这下我要好好发挥我的水平了,我和搭档认真合作,来回踢着毽子,毽子一会儿飞到我的脚上,一会飞到我搭档的脚上,令人目不暇接。突然我脚一斜,毽子象旁边飞去,我的心顿时紧张地收缩起来,幸亏我的搭档一个“倒挂金钩”,将毽子稳稳的接回来了。场上的气氛一下推到了高-潮,真是有惊无险,大家都被我吓出了一身汗,呼叫声响成一片。我们的竞争对手就是“毽子王”赵栩珂她们一组,她们也配合的非常好,不过一不小心,毽子被踢落了地,我们一组终于赢了,我激动地抱着我的搭档,跳着欢呼起来。
半小时的时间转瞬即逝,我们的大课间活动结束了,同学们都恋恋不舍离开了操场,回到教室里,开始了下一节课的认真学习。啊,大课间活动真精彩,我期待着明天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