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就要到来,美国佬们又进入了一年之内欢乐的季节。届时全美都将放假3天,合家团聚,一起拿着刀叉对着大菜“烤火鸡”大快朵颐。
做法大概是这样子的→
是不是感觉比我们本土的烤鸡要
来看看我们本土的→
肥美许多呢?
火鸡,在西方叫 turkey,火鸡不过是中国人对它的一种另类称呼,是不是觉得 turkey有点眼熟呢?
因为土耳其也叫 turkey。
美国佬年年要吃“土耳其”
为什么要在感恩节都食火鸡呢?
这要从感恩节的由来说起。1620年,英国一批主张改革的清教徒,因理想和抱负不能实现而退出国教,自立新教,此举激起了英国当政者的仇恨。这些清教徒们不堪承受统治者的迫害和歧视,乘船远渡重洋,准备流亡美国。船在大海中漂泊了65天,终于到达了美国东海岸,在罗得岛州的普罗维斯敦港登陆。当时,此处还是一片荒凉未开垦的处女地,火鸡和其他野生动物随处可见。时值寒冬,来到陌生的地方,缺衣少食,恶劣的环境正在威胁着他们的生命。在这生死攸关的时刻,当地的印第安人为他们送去了食物、生活用品和生产工具,并帮助他们建立了自己的新家园。为感谢在危难之时帮助、支援过他们的印第安人,同时也感谢上帝对他们的“恩赐”,是年11月第四个星期四,将猎获的火鸡制成美味佳肴,盛情款待印第安人,并与他们进行联欢,庆祝活动持续了三天。
所以简单说来,火鸡节就是一个大家一起吃吃吃的节日呀。
不过,火鸡虽好,吃多了,还是很不健康的。
首先,烤肉本身如果处理不当,容易致癌。
其次,动物脂肪的累积是造成心脏、血管病变,罹患高血压、心脏病、中风、血栓等疾病的主要原因。
年轻的时候摄入动物脂肪过多,老来的“老年病”会严重影响你的身体健康。这就是为什么同样是60岁,有的老人天天今幸胶囊吃着人参皂苷Rh2补着仍然步履蹒跚,而有的老人却健步如飞的原因啦!
当然,我们现在的问题是,如果你已经吃了??许多肉??和许多肉的话。
你首先要做的是运动!加强运动!
其次是多吃蔬菜!把所有的好白菜都去拱了!【大雾】
如果你已经是一个废材,冬季里一个月可以感冒29天的资深“亚健康人士”的话,饮食与加强运动可能已经没有办法阻止你了。
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