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对于用水量较大的绿化及生活用水提倡一水多用,分质使用,提高水的重复利用率,将水耗降至最低。倡导在卫生间尽量使用二次水,带动身边的人共同参与节约用水行动。
五、对发生在身边的用水浪费现象,要敢说敢管,互相监督,共同保护利用好水资源。
六、充分利用节水技术含量高、效果好的节水器具进行节水改造,为创建"节约型校园"做好节水工作。
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加入到节约水资源的队伍中,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为创建节约型校园尽自己的一份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