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也都承认其实逻辑最关键还是看懂题,找出题目的思路。还有总结错题很重要,因为错题不仅仅是题的问题,更重要是思考方式的问题。feifei135 是个练习pace 的好东西,可以在gwd 作了一小半的时候后用~~
语法,资料 OG(10th & 11th)+ GWD+pp320
语法真的是自己最大的弱项,估计今天错的最多的还是语法,关于语法只有一个办法,做题总结在总结。首先OG的解释一定要看,因为除了做对做错之外,OG解释里面有很多的语法点,尤其是og10th。 之后比较推荐pp320,网站上有那个笔记版本的,也是总结的一个好帮手,但是觉得pp320笔记上有些东西不一定完全正确,但是总的来说还是很好的。接下来,就是GWD了,觉得TN24的版本,基本上答案都确定下来了。不明白的一定要去语法专区讨论,上面有很多非常好的nn们的解答,我觉得我很多不清楚的语法点都是在看讨论中明白的。还有语法专区有个知识点汇总,找自己薄弱的地方看看,挺有收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