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真正决定要集中复习时从3月16号开始,耗时大概50天,其中有一个礼拜很累没怎么看,还有半个礼拜重感冒影响进度,剩下的时候除了平时去上课,就都用来看他了。基本上第一个礼拜拼了下,把OG 10 &11 的verbal 部分做完了,之后大概每周4~5套gwd, 其中刚开始的时候5套是没有恰时间的, 关键是习惯。后来用了网站上的计时器,关键练了练pace.
最后的一个礼拜作了两次莫考,事实证明模考还是挺准的,我大概一次760, 一次780,最后刚好平均分。
[关于考试]
考试的时候觉得很恍惚,也说不上来什么感觉。因为5月4号换题库,也没有jj.事实上我4月份的机经也没看,关键是懒,也没什么时间,而且个人觉得搞不好还有反效果。
(转 载 于:wWW.smHAida.cOM 海达范文网:不知何年何月得偿所愿)
给大家的建议就是心态一定要好,考试的时候千万别自己吓自己。我做第二篇阅读的时候,吓死了,因为这个长阅读不怎么长,而且还很简单,就以为自己掉了低分题库了,不过还是稳定了下自己的情绪,事实证明这个东西是不一定的,没有必然的规律。而且关于前10道题,我第2次模考得时候前10道错了2个,但最后还是780, 所以说gmat万事没有绝对~~
差不多两个月的时间,终于可以先歇一下了,还要祈祷一下作文,也希望大家也都加油吧,还是那句话,信心最重要,相信自己,一定可以:)
作文刚刚出来,gmac效率太高了,2天都不到,5分,虽然不高,但我满足了,终于可以结束了,祝大家一切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