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羽毛球
我很喜欢打羽毛球,暑假期间,我和爸爸每天的傍晚都去象山广场打羽毛球。
我和爸爸来到一块空旷得场地,拉上一面网,分好界,便开始比赛了。爸爸建议三局定胜负,我爽快地答应了。我摆好姿势,摩拳擦掌,心想:一定要打个漂亮。我来了一个“声东击西”“嗖!”球想爸爸的左边飞去。爸爸迅速地将球拍伸向左边,反扣了我一球。我来了一个高空弧形球,爸爸凌空一跃,来了一个连环扣......就这样我们打得不分输赢,最后,我一个晴空霹雳打了爸爸一个措手不急。我拿下了第一局,心里喜滋滋的。可是,稍不留神对方打出的球就会落在自己的界内。如果球出界了,则被判为无效,我方就能得一分。
第二局开始了,爸爸发球就直接用了自己的绝招,我来了一个大力扣球!谁知,他反抽一个高空射球,我还没回过神来,球就落在了我的界内。我心里很不是滋味,真是“关羽失荆州——骄兵必败。” 第三局我用自己的绝招赢的了胜利“哈哈哈哈!”。
我爱这项让我高兴的运动——羽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