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
当我看着电视中播出的风筝节特别栏目时。当看着电视中的风筝在空中翩翩起舞时,我心中一种羡慕感觉油然而生。于是,我和爸爸一起去万寿买了一只漂亮得风筝准备周日在八一广场放飞。
周日,阳光明媚,而且有风,正是适合放风筝的好天气。我们来到了八一广场,因为我对放风筝的技术很陌生,所以爸爸先给我示范了一次,看着爸爸熟练的动作,看着越飞越高的风筝,“原来放风筝也不用费多大劲吗。”我信心十足地接过风筝,认为自己能放的很好。我拉着风筝线飞快的在广场上跑起来,我目不转睛地看着风筝,风筝越飞越高,我心里美滋滋得。“啊!”我一不小心摔了个四脚朝天,突然我感到一丝剧痛,腿上顿时青了一块。“不玩了,不玩了,为了摆弄这个破玩意儿而弄成这样,值得吗?”爸爸见我正对着风筝撒气便说:“怎么,想半途而费吗?”“不,不想。”“那就继续,来!”第二次,我轻而已举地就把风筝放飞了。我跑了不远,风筝就想一只小鸟似的能够自己飞翔了,我停了下来,欣赏着风筝飞舞的姿态,心里高兴极了。 通过这件事我体会到了:做什么事决不能半途而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