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水龙头前大口大口的喝起水来,这才好受点。
在暑假中有许多事值得我回忆,有高兴的事也有悲伤的事,有难堪的事也有光彩的事,有有趣的事也有有意义的事,但最令我难忘的只有一件事。
上午,做完作业,我到我的邻居家———也是我的同学家去玩。到了他家。可能他的大人嫌吵闹,就让我们出去玩。
我们漫无目标的走着走着,不知不觉来到中学的门口,门口的两侧插着各色各样的彩旗,鲜艳的彩旗随风飘动,无聊的我们开始玩起彩旗来。
我们一人拔下一个彩旗 ,一会儿迎风挥舞,一会儿把彩旗作为武器进行争斗。我们玩着玩着,猛然间看到一面五星红旗;于是我俩扔掉手中的彩旗而去挣钱那面夺目的五星红旗,他仗着头脑灵活,我靠着力气大;我抓着红旗的面他握着红旗的柄,争夺者互不相让。正在我打算用力把红旗躲过来时,谁料到他此刻猛一松手,红旗的柄一下戳到了我的眼上。疼得我哇哇大叫,满地打滚,瞬间满头是汗。
妈妈听到我的哭喊,来不及穿鞋,光着脚就往外跑,并把我抱到附近一家的医院。医生看了看我的眼说:“幸亏力量不大,眼珠的薄膜轻微戳上,打点针喝点药24小时保你没事。” 在回来的路上,我的眼仍然不管睁开,只好有妈妈背着我回来。回到家里,妈妈很严肃的说:“无论干什么事,安全应该放在第一位,尤其玩的过程中,更应该注意这一点。” 望着妈妈的眼睛,我很认真的点了点头,并说:“是的,妈妈我记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