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 S4哨兵之殇中单天赋符文及出装
英雄背景:
哨兵之殇——加里奥
在很久之前,联盟并没有对法师创造人工生命进行任何监管,然而,现在已经彻底禁止了向傀儡灌输灵魂这样在工匠中并不罕见的活动。但是还有这样一位充满幻想蒂玛西亚工匠-杜兰德。他拥有无以伦比的技艺和创作灵感,为自己的的城邦周边城市居住的居民设计了一个永不疲倦的守卫,为他们提供庇护。他给自己的作品起名叫做加里奥,它看起来像是一个石像鬼-在杜兰德的旅途中保护他,让他可以不用担心自己的敌人的骚扰,全身心的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去。然而,这最终激起了诺克萨斯最高指挥部的不满。
当杜兰德和自己创造的杰作穿越嚎叫沼泽的时候,他遭受到了诺克萨斯刺客们的攻击。由于寡不敌众,加里奥惊恐的看着凶手杀死了自己的主人,然后迅速消失在浓雾之中。这么些年来,他一直生活在孤独之中,守护者自己主人的尸骨,在石碑上刻写着自己的耻辱。最后,在不起眼的一天,一个悲伤却意志坚定的约德尔女孩带着一只蒂玛西亚部队在这个雕像跟前休息,她看起来并不能承担如此的重担。正如她悄悄地来到这里,她继续向着蒂玛西亚的方向前进着。这次遭遇点燃了加里奥的火花,它回想起了自己主人当时的情景,它的主人死于对自己的保护,它终于觉醒了。现在它有了新的活下去的理由:加入英雄联盟并且为蒂玛西亚而战。
"世界上根本没有赎罪这种东西,只有忏悔"-加里奥
英雄属性:
生命值:435(+85/每级)
魔法值:235(+50/每级)
攻击力:56.3(+3.375/每级)
护甲:17(+3.5/每级)
魔抗:30(+0/每级)
攻击速度:0.65(+%/每级)
生命恢复:1.49(+0.15/每级)
魔法恢复:1.4(+0.14/每级)
移动速度:310
攻击距离:125
英雄概括:
哨兵是一个非常优秀的AP英雄,不仅有着超高的伤害,而且还有很高的防御力,是很多AP英雄的克星。哨兵有一个特点就是他比较适合出又加魔抗又加法强的装备,这可以让他的伤害有一个质的提升,同时和AP对线也不会虚。大招是一个非常厉害的团控技能,真的是线上又强,团战又猛,十分推荐大家使用。
符文:
符文方面,通用的APC符文即可。
天赋:
天赋方面,推荐大家使用2109,因为哨兵是一个很缺蓝的英雄,所以蓝BUFF对于哨兵来说极为重要,有蓝的情况下哨兵才能在线上更猛地去推线和消耗,因为是近战,没有蓝的哨兵甚至还不如一个超级大兵,所以通用天赋点出BUFF时间加长对哨兵非常有用。
技能妙用:
坚定重击[Q]
加里奥从他的眼睛发射出震荡冲击波,对命中点附近的敌人造成80/135/190/245/300(+0.6*法术强度)魔法伤害,并减慢他们24/28/32/36/40%的移动速度,持续2.5秒。
冷却时间:7/7/7/7/7秒
施法消耗:60/65/70/75/80法力值
Q技能的射程相对来说不是很远,而且弹道不是很快,需要预判,换而言之就是想玩好哨兵,预判能力要做好。Q技能是一个很不错的耗线技能,不管是打消耗还是推线都很十分,并且还有控制效果,在打野来帮你GANK的时候可以很大程度的增强击杀率。
坚强壁垒[W]
加里奥为友军英雄提供护盾,持续4/4/4/4/4秒,增加他们的护甲和魔抗30/45/60/75/90。每当被护盾保护的英雄收到伤害,会治疗加里奥25/40/55/70/85(+0.3*法术强度)生命值。(连续被击时-20%的治疗)。
冷却时间:13/13/13/13/13秒
施法消耗:60/60/60/60/60法力值
W技能是一个非常强大的技能,可以让一个脆皮瞬间变成一个坦克,保护后排神技。给坦克也是可以让他在前排站的更久更稳。当然也可以给自己,这让哨兵在对线的时候占尽了便宜,尤其对于AP来说,哨兵本身魔抗就高,再加上W技能给的抗性,基本就很难打动了。
正义罡风[E]
加里奥释放出一股震荡强风,对强风途中的敌人造成60/105/150/195/240(+0.5*法术强度)魔法伤害。在此之后会有持续5秒的指向气流,所有友军沿气流方向的移动速度增加20/28/36/44/52%。
冷却时间:12/12/12/12/12秒
施法消耗:70/75/80/85/90法力值
E技能和Q技能是一个很不错的连招。一般都是EQ瞬发,可以做到瞬间清线,以及瞬间的爆发性伤害,打在敌人身上非常疼,并且他减速,你加速,如果这时候打野来GANK,杀到人的几率非常高。在追杀和逃跑中E技能也能在关键时刻给你意想不到的结果。
杜朗石像[R]
加里奥引导2秒,嘲讽周围敌方单位并减低50/50/50%受到的伤害。引导完毕后,加里奥对周围敌方单位造成220/330/440(+0.6*法术强度)魔法伤害,他引导时每受到1次攻击增加5/5/5%额外伤害。最多40/40/40%的额外伤害。
冷却时间:170/150/130秒
施法消耗:100/150/200法力值
大招是一个非常强的团控技能,不要害怕开启大招别人都打你你会很快的死去,被大招嘲讽到的敌人打你根本就是不疼不痒的。而且控制住的人越多,伤害就越高,因为哨兵的大招有2秒的控制时间,这期间别人每打你一下你大招最后的伤害也就会越高,所以嘲讽到越多的人来打你,爆发性是致命的。
符文石肤[被动]
加里奥将他全部魔法抗性的50%转化成法术强度。
被动技能是一个非常赖皮的技能,尤其对于中单法师来说,哨兵不同于其他法师的是,他出魔抗就能有很高的输出,这让和他对线的法师非常头痛。
出装分析:
前期出装
中期出装
后期出装
前期出魔瓶生命值和眼还有黄饰品,可以让哨兵在线上呆的时间更久,并且稳定好自己的发育,哨兵在前期并没有太大的作为,因为在前期凸显不出哨兵的强大,等魔抗慢慢上来了,对面会发现越打越吃力。之后出大圣杯,哨兵我之前也说过是一个比较却蓝的英雄,出个大圣杯可以很好的缓解他的这一缺点,并且大圣杯的属性也非常适合哨兵。不仅给了很高的魔抗,还给了很多的法强,双赢。之后出深渊,同理,又给法强又给魔抗,最重要的是还给法穿,大圣杯和深渊是哨兵的核心装备,出完了这两个可以选择出个大帽子,这时候哨兵的伤害已经无解了,接下来我们要在生存这种进一步提升哨兵的伤害,女妖面纱就是一个很不错的装备,不仅可以给哨兵提供非常不错的生存能力,同时还可以给哨兵提供很多的法术强度。之后在出个复活,基本上没有AP会去打你了,留着点技能给别人吧。鞋子的话还是以法穿鞋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