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在后面搂住了我,那是我感觉最幸福的时刻吃完饭我们去她家附近的田野里面溜达,我们激烈的拥吻说着身边的人和事情,我感觉我们就是情侣一样吧我回到家乡,也就是我们一同工作 的城市以后我俩之间接着发了好几天的信息主要讨论的话题就是她要和她男友分手的事情元宵节以后,我们上班了上班了以后我变的有点坏坏的,总是跟她开玩笑,相互埋汰她也总是跟我动手.
有几次我觉得我有点过分了,因为看起来她有点生气他男友去年回家之前辞职了,开春上班了以后他在找工作,借此就求我同事这个时候先不离开他们租的房子(因为这个房租是我同事交的,我同事以前在外地工作,攒了一些钱,那时候跟他男友是异地恋,他俩在一起了以后,就把以前的积蓄花的差不多了,这也是她想离开他的一个原因,所以说,如果他俩分手了的话,是那个男的离开他们租的房子).我同事也同意了,但是他们年后的生活是什么我也不知道,也没问过说了很多没用的东西,说说我的困扰我爱上了这个姑娘但是年后的生活,我也不知道是怎么的了,感觉如今,我们很僵既熟悉又陌生,可能是因为我跟她总是开玩笑,每次我都还欺负她吧但是我绝对恶意的那种,我想跟她在一起,我想她跟她的男朋友分手.
很着急,结果导致有的时候有点失控,前几天单位的通勤车请假了,我们一同坐公共汽车回家,我在车上因为一个小事发了很大的火,结果说了很多莫名其妙的话感觉自己跟一个精神病一样我给她买的早饭她不能接受甚至也不愿意跟我说话了我很在意她,眼光也总是跟着她,这种感觉很不好我明白是我不懂得谈恋爱,跟上一个她是同一个错误,想要的东西,都不是正确的时间现在我在她眼里基本上被无视了,但是我觉得这个女孩值得我爱,我的思想和价值观可以得到接受。
情感专家分析:
这不是精神病呀。你的个人分析能力特别强烈,可你太过于敏感了,很容易走极端,为何和第一个分手呢?本来是蛮好的呀,第二个就不那么光彩了。明知别人有男朋友还那样去做,实在给自己增加不必要的压力,自然烦恼也是多多。第一个理智有余,激情不足;第二个冲动过头,理智不足。都为你的恋爱埋下了败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