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虚岁二十五,从小到大都没有恋爱过遇到过几个合适的人,也总是因为自身的问题,比如说性格上面的缺陷,或者是低端的情商,擦肩而过了。初中高中所有的感情都是在自生自灭的暗恋中,痛苦的走过。大学时代喜欢的女孩,最多也只能停留在暧昧上面当时也很少参加社交活动,最美最纯真的年代,就这样荒废了.
我12年夏天参加工作,至今遇见了两个女孩,是我有生以来最接近恋爱的时候吧第一个是在12年的七月网上认识的那个时候她正值失恋,我从一个"专家"的身份进入了他的生活这可以算是我的第一份恋爱,我们每天都在讨论他的失恋问题,把那看成是一种病我从前度过一本关于简单恋爱学的书籍,我把上面我学到的知识全都交给了他虽然只是网络的交谈,但是也许是出现的时机正确吧我们还是有了感情,十一的假期我们一起旅行了五天分开的时候我们也很不舍,但是约定元旦还要见面我走了以后,她给我指出了我性格上面的一些缺陷问题,这包括生活方面的,也包括爱情方面的但是不论怎样,我承认我在人格上面是存在很大问题的分开以后我们依旧天天交流,从未间断.
我们也吵架过,但是可能是因为彼此珍惜这份感情但是我们都非常和平的解决了问题只是她对我的不满意,为后来的分手埋下了伏笔吧同时网恋和异地恋的现实,也让我们的沟通之间曾加了阻隔,容易造成误会,这些都是让我们没有走到一起的理由吧...再后来,她透露了对我的感情不是很深刻,她不爱我...这让我很苦恼我总是很着急,无论什么时刻都是(这是在恋爱中我最严重的问题,总是很着急,具体的问题和分析,我下面会讲).也许是因为我当时爱的太深了,所以才会失去了原来那个冷静的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