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她的心变了又怎么会不知道呢?不给自己找借口,也确实是我没有吸引他十一月里的一天我有点生气,就把平时压在心里的话说了出来表达了在这份感情不平衡的爱情里面,我自己的位置非常的卑微,对于这点我感到无力回天,具体言语我不记得了,大概意思就是这样后来我们的聊天基本上完全没有感情了再后来,她跟我说她有了新的依靠,心里上面的我们就结束了.
第二个女孩是我十一月份的时候找到了新的工作以后遇见的,我俩可以算是"同届兵"吧她比我早来单位一个月,所以大家都很熟悉天天在同一站等通勤车,一起上下班,所以聊天的时间特别的多有一段时间通勤车坏了,我们一起坐公交车上班,每天都是一个小时的车程,所以感情进展的很快但是有一个最要命的问题,她有男朋友所以我对她也只保持在同事的关系,最多也只能算是一个知心的同事吧.
有一次我没赶上公交车,她自己坐车(我家在他家的前两站,所以大多时候是她上车了以后给我发信息,我确认她再车上以后再上车),被一个变态摸了屁股后来我就每次都等他一起上车了圣诞节的时候单位组织聚会,大家在一起喝了很多酒,后来她有点难受,我帮她喝了很多感觉那个时候我就是要保护她聚会结束以后回家,在公共汽车的站点我就吻了她,但是就是一下,然后我就被推开了我俩也都没说话后来上班依旧,我们之间也没有说过这件事,可能是因为当时彼此都喝多了我承认我有错,只是,这个错误,不知道该向谁道歉跟同事道歉的话,也许会很尴尬,所以大家就都不说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