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鱼人术士传说级卡组思路
下面为大家带来的是炉石传说的术士职业卡组,这次带来的是一套鱼人流的卡组,鱼人流也是炉石传说中一个经典的流派了,下面就请玩家们和我一起来看鱼人流要怎么玩吧!更多精彩内容请玩家们继续关注本站哦。
改版之后打到传说,全程用的都是术士鱼人套,一共打了100把左右吧,当初设想是用鱼人套刷钱去打JJC,没想到一路就打到了传说,中间也没遇到瓶颈。
鱼人套是我唯一的成熟卡组,鱼人套的成本也低,让我节约下来那么多粉,可以让不冲钱的玩家用鱼人套冲等级同时过渡到其他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