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鱼人流术士卡组构筑攻略
炉石传说鱼人流术士卡组构筑攻略 各位炉石传说的玩家们,本文带来一种术士的卡组:鱼人流。鱼人流作为一种比较好凑的低费卡组,也是深受玩家们的喜爱,下面就为大家带来鱼人流卡组的一点玩法,详细内容请玩家们继续关注本站哦,一起来看吧。
虽然鱼人牌组的策略相对简单,但就像是魔兽世界里一样,这些唧唧呱呱的小家伙们相当难缠。鱼人牌组的种类繁多,但我个人觉得术士这个职业和它们的契合度最高。因为作为一个攻击性很强的牌组,术士可以为玩家提供相当充足的手牌。
竞技场打法:
完全不可行。竞技场中随机挑选卡牌的机制并不适合鱼人牌组。所有的鱼人卡牌需要相互配合才能发挥出威力,每张卡牌都必不可少。缺少其一就会大幅度降低该牌组的威力。整套鱼人拥有17张卡牌,缺少一张就意味着少一个增益效果,或是少一只可以被增益的鱼人。其实抽中6张鱼人的几率都很低,我印象中最多的一次我在竞技场拿到了8张鱼人。不用说,肯定是惨败。
牌组构建:
鱼人牌组的构成是关键。当牌组成型之后,真正要用的实战技巧并不多。最重要的是收集全部的17张鱼人,再找13张可以与之配合的卡牌。当你完成30张卡牌的构建之后,打法就相对单一了,速攻就是你所要做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