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桌子上的教育杂志、厚厚的教案、描写教学论文的稿纸。而今,新的世纪在呼唤,党和人民在呼唤,肩负着历史重任的我们一定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立足本职,迎接果实压满枝头的秋天。
春蚕到死丝方尽,
蜡炬成灰泪始干。
老师是春蚕,
播种春天的希望。老师是红烛,
映红孩子的脸庞。
三尺讲台,成就了多少国家栋梁。
一尺教鞭,结出了多少拔头桃李。
老师们,让我们带着阳光般灿烂的笑容走进课堂,去播种期待,播种灵感,播种真情!去塑造明天的主人,托起未来的世纪。为了太阳底下最光辉的事业,让我们携手并肩,不回顾,不彷徨,风雨兼程,勇往直前吧!